哈哈~~各位同學......我這個星期又去COSTCO血拼去啦

自從3/19我第一次帶爸媽去﹝因為他們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去COSTCO買東西﹞之後,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就是--我爸也超愛去的!!

我3/19去採買過後,4/19應同學之邀,又去COSTCO買東西 
所以其實目前家裡的東西都還夠,最近也沒有準備要再去。

結果......星期六下午,我爸突然跟我說:「ㄟˋ~~盡故謀ㄎㄧˋCOSTCO啊......米阿在來ㄎㄧˋ厚某~~」﹝ㄟˋ~~好久沒去COSTCO了...明天去好不好...﹞

【聽完後我頭頂有烏鴉飛過...「什麼!明天要去,那怎麼現在才說...」】

「明天喔...怎麼那麼突然...」顯然受到驚嚇的回答

「黑押~~歹吧架尼ㄍㄧㄣ~~~」﹝對呀~~台北那麼近......﹞

此時不免在心中偷偷笑:「現在你也說台北近啦......之前還一直罵我們愛往台北跑...哈哈~~」


所以,這次是我爸說要去的啦

我們星期日下午才出發,晚上就回來。而且回程還去逛了深坑老街




↑北宜公路還是塞得一踏糊塗~      雪山隧道趕快通車啦

不過我們也因此發現了北宜公路沿著山邊有種花



↑北宜高石碇休息區

有儂特利ㄟ~~   這次我們有停下來用餐了...哈~~



↑好久沒吃儂特利了說~~    薯球、薯條

我記得以前台北車站2F有說~~



↑烤雞翅



↑這裡也有賣深坑豆腐



↑不過好難吃喔~~    50元~





↑哈哈~~COSTCO到啦~~~



↑今天人還滿多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開始購物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最愛喝的蘋果汁

剛好在特價,一箱便宜50元ㄟ~~    差好多喔~

我竟然只買了2箱...哎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賣這種假狗燈ㄟ~~    好好玩喔~~~


   



↑這次的購物list





這次結帳,我們每個人都嚇到啦!!!

竟然高達17233~~    天啊~~~    再加上藥局的1918,我們今天共刷了19151ㄟ

歐買尬~~

這破了我歷次來COSTCO血拼的紀錄ㄟ﹝我從來沒單次買過這麼多錢在costco說﹞

而這次還是我爸要求要來的...


齁齁~~所以我說嘛......如果你有常被家長罵「愛亂花錢」的困擾

千萬記得帶他們來逛COSTCO

等到他們第二次來﹝而且還是主動提要來﹞,就可以換你罵他們愛亂花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