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上週四寫完一篇「好久沒寫網誌啦...」來向大家懺悔,本來想說要開始每天來寫一篇了...不過,事情又接踵而來,所以...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上星期六上台北參加李小雯的婚宴﹝在環亞飯店﹞。順便在台北逛街,買了些東西。玩得還滿開心的。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當天晚上要睡覺時,一躺在床上,腰和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和骨頭痛到不行~~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強忍痛意睡,結果到半夜被痛醒~~然後就無法再睡覺了,反正一躺下去就痛...就只好坐著,然後坐到累很想睡覺,一躺下去,就肌肉痛...厚~~幾乎整夜都沒睡啦~~~

到了早上,情況就好一點﹝可能是有在活動,走來走去的關係啦...﹞

可是睡覺時,情況又發作了,比星期六晚上嚴重,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站起來走來走去還是會痛,所以我整夜都沒睡,就坐一坐再站起來走一走,然後再坐一下,再站起來走一走......反正就是整夜無法睡覺啦~~  只要一躺下來,臀部和大腿附近的肌肉和骨頭就痛到不行~~   哎~~超慘!!

隔天就是星期一﹝就是昨天﹞了。

我還是準時上班去了。想說白天應該情況會好一點,應該可以撐一下,下班後再去看醫生好了。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我連坐在辦公室椅子上,肌肉都會痛ㄟ~~站起來走一走,還是很痛~~  噢~~和之前不同~~今天好像更嚴重了,連走一走都沒有用,痛到我覺得我無法再ㄍㄧㄥ了~~ 這樣是無法上班的...

所以我就去辦公室請假了,請了早上的假,趕緊去博愛看病。

像掛號櫃檯說明一下我的狀況,她說這樣應該要掛骨科。等了約50分鐘吧...進去問診間,醫生問了一下狀況,就叫我先去照X光,照完看了一下X光片,醫生說骨頭看起來應該沒問題,所以就開了藥叫我回去吃吃看。

回到家,先吃了點東西,趕快吃藥﹝因為很痛哩~﹞

吃完半小時後,情況果然好多了!

厚~~真不知是怎麼了~~~

醫生說有可能是拉傷啦~~要我最近不要提重物,然後要拿放在地上的東西,不可以直接彎腰拿,要雙腳蹲下去,再慢慢拿起來~~

哎~~是年紀大的關係嗎~~~~~

真的很恐怖ㄟ~~

因為有吃藥的關係,星期一晚上就睡得很好了,今天﹝星期二﹞去上班,身體狀況就好多了﹝昨天早上看到我的同事,我不是故意裝臭臉不理大家喔,是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才知道,可以躺下來睡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又發現了一件平淡的幸福了!感謝老天讓我明瞭這件事!!其實可以睡覺,真的很幸福了!要懂得知足哩......






因為這幾天超不舒服~~所以沒辦法坐著上網~~~~好久沒寫網誌,也好久沒去逛逛大家的網誌啦~~~

現在好多了,所以,我會把這幾天大家新發表的內容給看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