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我們家出去吃飯,因為我弟剛從香港玩回來,所以就出去外面吃個飯,算接風吧~~(反正就想在外面吃啦~~哈~~)

我弟星期一回國,我妹則是在星期一出國,要去日本玩9天~~

一個剛回國,一個就接著出國。嗚~~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真羨慕他們~~都可以在這種時間出國~~~我也真想出去走走...

為了存錢﹝計畫今年暑假去遊學﹞,寒假沒出國,現在看別人出國玩,就覺得好像有虐待自己的感覺ㄟ~~  沒出國充電,真的很沒有POWER的感覺ㄟ~~

我應該還是要每年出國2次,這樣我會比較有幹勁,做事情也會比較積極,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活力。

還是暑假不要去遊學了,直接去玩就好了!好懶得讀書喔...哈~~



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好想出國



我應該要去充充電了~~對工作、對人生都很好~~~~~~~~~~


ps.不要怪我在這邊亂喊,要是你家人接二連三出國去玩,而你卻還要待在這裡努力工作,你也會這樣亂叫的...哈!




這次我弟去香港玩,有安排香港迪士尼樂園。所以在他出國前,我就有交代要幫我買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紀念品回來。

那天去吃飯,請他拿紀念品出來,結果...竟然只買了一樣啦...﹝我只能說他真有毅力,竟然有辦法只買一樣紀念品就離開...﹞




↑我特地交代我弟買的  米奇造型的筆

這個只有香港迪士尼樂園有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