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全家最近推出了「包鮮料理」,看起來很好吃的FU,廣告看完隔天,我就到全家報到了...﹝哈!﹞

這次包鮮料理請來詹姆士代言,頗有說服力的! 全家的廣告是強調,很適合辦公室三五好友一起吃,大家一起share,可吃到很多道料理,平均下來也不會太貴,主攻上班族市場。  阿我只有一個人吃,所以,就只選了一道肉,一道菜,這樣就75了,所以一個人吃,是沒有比較便宜啦! 不過很方便就是,隨時可以吃到類似現炒料理,而且還是個人份,不然去快炒店叫,隨便1道都100起跳,對一個人而言,份量太多,負擔也有點大。

全家的包鮮料理,相對就比較方便也比較便宜。﹝當然啦,越多人一起share越便宜。﹞

現在買2道料理,就送1碗飯,所以我這頓餐,花了75元。﹝一點也不便宜啊~都可以吃奢華的雞腿便當了...哈~﹞

拿著包鮮料理去結帳,店員很興奮哩,還說我是第一個買的客人...哈!﹝阿怎麼沒送個什麼意思一下...齁~﹞  微波完拿出來,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哇~應該是不錯吃!  辣子雞丁和培根高麗菜都超香的!

回家打開盒裝,嚇一跳! 哇~專業的包裝,好像來到日本一樣,台灣也有這種包裝袋哩,很日本! 打開來,哇賽~超香的! 不管是辣子雞丁還是培根高麗菜,吃起來真的都很像現炒,全家這個真的很成功,很好吃!  不過份量不多,像雞丁要40元,高麗菜要35元,這樣的量,我覺得有點少。阿味道,則是讚! 超商的微波料理,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附帶,全家的微波白飯也很好吃耶,本來以為微波的飯一定整團ㄍㄡˊ在一起,沒想到,全家的微波白飯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吃起來滿香的,也滿Q的,算好吃的白飯!


下一張(熱鍵:c)

↑包鮮料理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喔~架上都是包鮮料理

很吸引人啊~

下一張(熱鍵:c)

↑包鮮料理  任你選

買2送白飯

下一張(熱鍵:c)

↑還會給紙袋裝喔,感覺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的包鮮料理第一次嚐試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白飯資料

下一張(熱鍵:c)

↑辣子雞丁

下一張(熱鍵:c)

↑很專業的包裝袋

很日本FU

下一張(熱鍵:c)

↑辣子雞丁

喔~~這道很好吃!  很推!

但量不夠多

下一張(熱鍵:c)

↑培根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香味撲鼻,真的很香

高麗菜吃起來也很鮮,好吃啦!

真的很像現炒說!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一餐包鮮料理

嗯~好吃!



◎延伸閱讀:

【全家】包鮮料理--醬爆牛肉、什錦花椰菜

【全家】包鮮料理--黑胡椒豬柳、什錦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