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前陣子又跑到台北去啦~~ 去和超可愛的韜韜、韜爸韜媽和李小雯見面聚餐的啦~~~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說...哈~ 所以這次特地約在台北,這樣好像比較剛好...﹝我們各自從台中、羅東、台北出發,約台北最合適的啦~剛好在中間...﹞

我現在去台北都搭首都,舒適方便快速!

我們約在MRT雙連站,因為李小雯說想吃「錢櫃茶餐廳」,聽說網路評價不錯ㄟ! 我到雙連站的時候,韜韜一家人已經到了﹝台中出發的最快到...哈~﹞  韜爸望著對面的「老董牛肉細粉麵店」,說是很想吃吃看! 所以,我們就改吃「老董牛肉細粉麵店」摟!

這個我在2006牛肉麵節有吃過,後來也吃過幾次﹝台北到處都有﹞,不過都還沒拍照寫過食記,剛好利用這次機會來記錄一下摟~~


下一張(熱鍵:c)

↑搭首都去台北摟~~  超多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雙連捷運店﹞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曾獲得2006年牛肉麵節冠軍喔~

下一張(熱鍵:c)

↑喔~~有賣蔥燒餅ㄟ~~~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紅燒 半筋半牛 油豆腐細粉~    210元

應該是招牌吧~~  畢竟和店名一樣~  牛肉細粉ㄟ~~

這是韜爸點的...   我...我既然忘了夾一塊油豆腐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半筋半牛~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我忘了吃ㄟ~~

下一張(熱鍵:c)

蔥燒餅~  超好吃的啦~~~      25元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捲餅~      80元~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韜媽點的紅燒牛肉麵~    140元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 紅燒 上品滿漢牛肉麵~    240元

裡面有:牛筋、牛肚、牛腱、牛雜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牛配料~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牛配料~

下一張(熱鍵:c)

↑面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牛筋~

吃了可以上牛津喔~~ ﹝呼~~好冷~~~﹞

下一張(熱鍵:c)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