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愛上喝喫茶小舖的茶飲,好好喝啊!!﹝上次在路上遇到清心的老闆,還說我怎麼很久沒去了...哈!﹞

之前很冷的時候,超愛吃茶小舖的桂圓奶茶,真的很好喝!﹝前陣子去,老闆說已經下架了,因為天氣轉熱的關係。很可惜,這款真的好喝說!  今年年底進入冬天時,別忘了點來喝喝看,很好喝! 阿半糖就好!因為半糖就滿甜了!有問過他說不能無糖。﹞

還有,他們的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他們的奶茶是紅茶+三花泡出來的,我其實比較習慣喝紅茶+鮮奶﹝就是紅茶拿鐵啦﹞,不過店員說她們的奶茶是用三花泡的,超好喝!!  然後我就點了...﹝西底~~我承認我很容易接受店員的推薦...哈!﹞

欸!跟大家報告!  真的很香很好喝欸!

後來也很常喝他們的珍珠奶茶,茶好喝,珍珠好吃! 很推薦的啦!

這陣子則是愛上香橙綠茶,整個味道超搭的,很好喝!﹝一點點冰+半糖,這樣最好喝!﹞  很推香橙綠茶,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在民權路上

鴨喜露和日出茶太中間

下一張(熱鍵:c)

桂圓奶茶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香橙綠茶吧

下一張(熱鍵:c)

珍珠奶茶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每次經過都很多人說!

阿他們喊的「你好」很特別!哈!

下一張(熱鍵:c)

冰的香橙綠茶很好喝!

我現在都喝這個!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39號

03-95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