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又快到了!

你還記得04年「手護台灣」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嗎?及05年「台灣之光˙全球閃耀」的溫暖人心。

今年,2006年,由部落格界發起的「228全球接力秀台灣-24小時共筆書寫」起跑嚕~    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秀台灣!



----------------------------------------------------------------------

以下全文及圖片轉載自「酥餅的BLOG」--「228全球接力秀台灣,邀請你的參與。」

228全球接力秀台灣,邀請你的參與。



這篇文章將會置頂到228,我跟幾個朋友一起發起一個在228當天的二十四小時內,接力發文守護台灣的活動,誠摯的邀請你來一起參與。
 

我們把活動叫做228全球接力秀台灣,這是一個由居住在全球各地台灣人一起參與的活動,其中的秀,不但跟英語的「SHOW」同音,有展示呈現的意思,也跟台灣話的「惜」諧音,有疼愛安慰的意思。

還記得2004年228牽手活動的感動嗎?今年的228,我們邀請你用網路發文的方式來守護台灣,目標是希望在228當天的每一個小時中,網路上至少有一篇關於台灣的文章發佈,完成全球接力,共筆書寫,守護台灣的目標。

文章的形式可以是文字、圖像、音樂、動畫,甚至是一小段話,都是你「惜」台灣的方式。內容可以是嚴肅的追想,如:二二八的認識、啟發、教訓、或省思;也可以是快樂的願景。只要是對台灣的感情,不管是孺慕之情、戀戀難捨、驕傲的、歡愉的、痛惜的…都可以是你show台灣的主題。

我的部落格負責招募台灣時間228凌晨零點到三點(美東時間27號早上十一點到兩點)的寫手來為這個活動揭開序幕,歡迎有興趣參與這個活動的朋友在本欄留言報名,並標明會在228當天凌晨零點到三點的哪一個小時發佈你的文章。

你的文章可以發佈在你的部落格,沒有部落格的朋友可以發佈在討論群組,或是用留言的方式,發佈在我的部落格。發佈完後請用留言的方式把連接貼上來,讓我知道。

想在凌晨零點到三點以外時間發文的朋友也可以到下列的網站報名。

凌晨三點到六點:米那娃之梟的德意志天空
早上六點到九點:妙子的異鄉翦影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茶碗蒸的自言字語
中午十二點到三點:蕭艸梅之艸梅垣
下午三點到六點:荒蕪別坵穡
晚上六點到九點:方齋夜話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KiantiX的網路日誌

活動貼紙及語法

我們也有準備活動貼紙(由暴貓跟妙子設計),想幫忙宣傳這個活動的朋友,歡迎把貼紙帶回去。

全球接力秀台灣-24小時共筆書寫



我們真得很需要你的參與,共同來完成這個全球接力SHOW(惜)台灣,24小時共筆書寫的艱鉅任務,請大家踴躍報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