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六年級大會堂發起了一個滿好玩的串聯活動--介紹自己的辦公室(桌)。

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辦公室的模樣,真有趣~~尤其是可以看到不同工作領域的辦公桌,真的好有趣ㄟ~~更有些盡責的版主,還會很詳盡的介紹各個擺設,讓人彷彿身歷其境。可以在網路上遊歷這麼多不同類型的辦公室,真的很好玩~~

所以啦~~身為部落客一份子的yorohoko,當然也要善盡一份心力,前幾天特地幫自己的辦公桌拍了張美美的照片啦~~準備公佈我的辦公桌ㄌㄡ~~~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昏倒--怎麼會有這種辦公桌啊!?


是很髒嗎?不是!
那是很亂嗎?也不是!
很醜嗎?也沒有!
很臭嗎?並沒有ㄟ!


那到底是怎樣啊~~


就是.........有點空啦~~~~~~﹝這算是「乾淨」嗎...哈~﹞


說是有點空,其實是很空!因為我們的上司﹝聽說好像是局長之類的﹞,不喜歡我們在桌上擺東西,所以我們的boss也有稍微的提醒我們,不要把東西擺在桌上,盡量讓桌子空空的。

所以,為了怕麻煩,我現在都不擺東西在桌上了,什麼都往抽屜丟!大一點的物品,就丟到櫃子裡。

也因此,我的辦公桌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到底是什麼樣啊~~

我要公佈囉~~~


將~將~~將~~~將~~~~~~





如何!?很乾淨吧!!

乾淨到很嚇人說!

Ps.桌上那支電話也不是我的說,是我們這個部門的。不知為什麼就放在我的桌上,可能是因為我是菜鳥吧...哈~~ 
所以,我偶爾還要做接線生的工作,幫大家轉接電話哩~~哈哈~~~


不知道這個串聯遊戲可以點名嗎......

接下來我想點:廖小蓮、any、Color來介紹一下你們的辦公桌(室)啦~~
好像看你們的辦公桌長什麼樣喔!?
【講白一點,其實是這樣啦:「好想看廖小蓮的辦公桌有多亂喔...!」 ..哈~~】


期待中喔:) 加油!加油!趕快來介紹一下你們的辦公桌!



我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