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推開窗戶一看,媽~~啊~~~在我們房間就可以看到日出ㄟ~~好幸福喔!

我好像是在看日本台的「豪華溫泉旅館之旅」一樣,我竟然可以在溫泉旅館的房間內看日出,還臨海~~    天呀~~我真的好幸福喔!幸好這一切都不是在作夢,我現在真的在日本耶!嘻!

早上也是吃筵席料理,我跟到這團高級團真的很不得了,住得好吃得好,享受到好有罪惡感說...哈~~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徐福公園。

有讀過歷史的應該都知道,徐福就是當年被秦始皇派出去,帶著十男童、十女童出海去尋找長生不老藥,後來沒找到藥不敢回去,聽說就落腳在日本,然後我們的教科書就寫說:相傳日本人就是他們的後代哩!  

當時讀到這段歷史就覺得中國好誇張喔,好像鄰近國家都源自中國【像韓國也傳說是箕子的後代。】但是...日本境內還真的有個徐福公園耶~  好神奇唷!

還好中國沒有因為日本有個徐福公園,就對日本宣稱什麼「日本自古屬於中國」這類的話,最好再制定個「反分裂法」來對付日本人啦...嘻!    講到這裡就覺得我們台灣好可憐喔!怎麼旁邊住了個惡鄰,還說我們自古屬於它,拜託~~也不想想自己1949年才成立,厚~~講到就覺得很X! 中國很莫名其妙ㄟ~~  

不過聽說徐福公園是徐姓華人後代蓋的啦~    我們參觀徐福公園的時候,還正巧碰到當地的小學生出來校外教學,小朋友還請我吃他們最流行的糖果【吃了之後,嘴巴舌頭會被染色】,向來出國一定會幫台灣做好良好國民外交的我,也趕快從包包拿出台灣的糖果回請日本的小朋友,幸好我每次出國因為怕坐車無聊,都會買些糖果帶在身邊,這下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從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日出和海耶        厚~我不是在作夢啦~



↑真的好美哩~~



↑我們吃的早餐



↑戶田家  溫泉旅館



↑徐福公園



↑遇到日本小學生校外教學



徐福公園介紹:

新宮市在名古屋和大阪之間向太平洋面的半島上,人口3萬5千,是日本國內認定徐福2千2百多年前由中國出航最初登陸日本的地方。市內建有徐福公園,是經由新宮市徐福會,中國山東龍口市政府及台灣各方有心人士合力建造,除了紀念古代中國一位賢人的事實,同時也是市政府指定的文化財產。全球徐姓人士及遊客,不遠千里的到來遊覽憑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