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去年﹝2009﹞7月去關島玩,因為是完全自助行﹝不是旅行社的機+酒自由行,而是什麼都得自己來,機票、住宿、行程...等,都自己訂﹞,而市面上關島資訊不多,所以去了關島觀光局拿資料。關島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位於台北101大樓裡,所以,我來到台北101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進到101辦公大樓這邊,門禁還滿森嚴的,一進去就有警衛靠上來問要做什麼。說明來意後,再去自助櫃臺輸入要去的樓層的那個辦公室,就會有辦公室人員和我通話,然後就會發訪客證,這樣,就可以進去101辦公樓層了。

關島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在37F,電梯會先到35F,再轉其他電梯至37F。拿完關島旅遊資料後,坐電梯至35F,發現,這裡有間咖啡廳...

咦~這不是之前有網友說的不用花大錢就可享受的「雲端上的下午茶」--「espressa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嗎!?  不像85F餐廳動輒千元以上的價位,想在101高樓喝咖啡看﹝日﹞夜景,也可以到35F意曼多精品咖啡,只要250左右的價位,就可以享受雲深不知處的高空咖啡﹝下午茶﹞喔...齁!

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了...正想進去享受一下...﹝想想看...只要250元就可以在101 35F的大片落地窗前喝咖啡、俯瞰台北街景欸...簡直是花小錢大享受啊!﹞

突然發現,隔壁有一間全家便利店,想說先進去逛一下好了...﹝齁齁~沒逛過這麼高的全家便利店ㄇㄟ...!﹞

沒想到...沒想到...媽啦~~我的媽啊~~~~~~~

全家裡面,竟然也有一排觀景座位區...我的媽啊!!!啊啊啊!!!!我的媽媽咪啊!!!!

也就是說,要看風景,其實也不必花250到隔壁咖啡廳點咖啡,在全家,只要花30~50元點一杯Let's Cafe,就可以享受「雲端上的下午茶」啦!

歐買尬的!!!

西底~你沒聽錯,只要30元,要不要1000元,不用,要不要250元,也不用,只要30元的啦!

30元就可享受101的高空咖啡...哈哈哈!

我喝的是拿鐵,45元還是很便宜的啦,一邊看風景,一邊看關島的旅遊資訊,啊!真的有種幸福感啊!

不到50元,就可以享受的無敵幸福感。101 35F有全家真好,哈!﹝全家就甘心,還設立觀景座位區哩﹞


下一張(熱鍵:c)

↑要先拿到訪客證

才拿搭內部電梯至35F

下一張(熱鍵:c)

↑全家便利店

下一張(熱鍵:c)

↑哇賽~~超有FU的啦~~

我就是看到這一幕,才決定在全家喝咖啡就好,哈!

全家就甘心!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多親民的價位

最便宜30元就可享受無敵日﹝夜﹞景啦! 最貴也才50元...齁齁!

﹝再不然,花個10元買罐裝水,也是可以坐在這裡喝啦,哈!﹞

下一張(熱鍵:c)

↑拿鐵咖啡

這杯拿鐵咖啡特別好喝!

真的超有幸福感的,齁

下一張(熱鍵:c)

↑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看關島旅遊資訊

下一張(熱鍵:c)

↑全家便利店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超有FU的啦

超感人,只要30元,就有這樣的享受


啊當然啦,這裡的氣氛,不能和意曼多精品咖啡比啦,畢竟全家是便利店,不是咖啡廳,而全家也只有一排座位而已,不適合三五朋友聚會聊天。

不過,這提供給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在101樓上享受個「雲端上的下午茶」的同學一個超平價的選擇啦!



下一張(熱鍵:c)

↑喝完咖啡,去逛隔壁101 mall的SONY Style

下一張(熱鍵:c)

↑SONY VAIO P

SONY的小筆電真的很小

可以放進褲子後口袋哩

下一張(熱鍵:c)

↑SONY VAIO P

下一張(熱鍵:c)

↑SONY T900

把玩一下,就給它買了

這是當時﹝2009.7月﹞最新的相機

回上一層(熱鍵:b)

↑當場就帶回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