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晶英酒店今天﹝2008.12.21,日﹞開幕。
不過,昨天我們就搶先體驗啦! 去參加了婚宴

晶英酒店真的很高級哩﹝哈!﹞,
服務也超好,門口、大廳、電梯口,都有列兩排服務人員迎接﹝1樓.6樓都有﹞,這服務(歡迎)陣仗超嚇人的!!  6F大廳更是壯觀氣派! 戶外露台區也超優!(不過還沒全部完工)

喜宴是在宴會廳舉辦﹝席開百桌哩!﹞,
餐超好吃,是我在宜蘭吃過最讚的!哈!

總之很推啦!

---------以下詳細說明分隔線--------

上星期,我爸媽說星期六要去親友的婚宴,我只是隨口問一下:阿要去哪裡吃?  

沒想到會從我媽口中聽到一個令人震驚且振奮的地點--晶英酒店!!  我的媽啊!不是還沒開幕嗎!? 竟然可以在開幕前就進去用餐!!  喔~喔~~喔~~~那我也要去啦!  顧不得已經15年以上不想跟爸媽去親友的喜宴的事實,這次,是我主動報名要跟去的! 哈!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晶英酒店!

我可以在開幕前進去晶英酒店耶,搶鮮體驗晶英,看看這五星級酒店長什麼樣,當然要去

很久沒參加爸媽輩親友的喜宴了,從國中後就不想去了,這次完全是衝著晶英的面子﹝哈!﹞  而且我真的要說,各位父母們,不要怪你們的小孩為什麼不喜歡出席這種場合,因為,很煩哩,還是學生時就一直問功課怎麼樣,段考考幾分,有沒有當上模範生,要考哪間高中,大學讀哪裡,有沒有拿獎學金。畢業了,開始問工作怎麼樣,有沒有找到好工作。有固定工作就開始問有沒有對象,甚麼時候要結婚。結了婚就問甚麼時候要生小孩。有了小孩就問甚麼時候要生第二個。然後又開始問小孩怎麼還不會走路,怎麼還不講話。小孩上小學,就開始問功課怎樣,有沒有去上才藝班,有沒有選上模範生...

是有完沒完啊! 都給你管就好了...

拜託各位長輩們,不要那麼愛問私事「課以嗎」,害我等菜上桌前那1個多小時,都一直在乾笑!﹝哼!要不是為了晶英,我才不會來,哈!﹞

我阿姨就坐我隔壁,好久沒看到她了,也很高興可以和很久不見的長輩聊天。我阿姨很好笑,看到我也是很高興﹝因為真的很久沒見了﹞,然後就說我怎麼那麼好,還陪父母出席,她的兒子都不來﹝姨丈也不來,所以她就自己一個來﹞,害我很不好意思,我來這裡不是因為很孝順,是因為...晶英

我就跟阿姨說:「那是因為你沒說關鍵字啦!  你可能只說要去喝喜酒,沒說出這2個關鍵字『晶!英!』,你要是有講,應該全家都想來喔...哈!」

喜宴辦在宴會廳,據說是宜蘭最大的宴會場所,這次席開百桌超壯觀。宴會廳也很壯觀,在這裡宴客真的很有面子啊!﹝蘇小祥同學、林小廷同學,你們可以考慮辦在晶英喔,超讚!﹞


◎蘭城晶英酒店簡介:

蘭城新月廣場設有宜蘭市唯一的國際五星級觀光旅館-「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全新品牌,擁有193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室內空間自12坪至33坪不等,每間客房皆可俯瞰宜蘭城區景緻,頂級套房附有大坪數的私人露台與水療池。專業經驗餐飲管理及宜蘭豐富的物產資源,讓客戶享有高規格的服務。

蘭城晶英酒店設有可容納300人的蘭城百匯自助料理餐廳、正宗粵菜料理的紅樓中式料理、大廳酒吧;因應宴會及會議產業市場需求,蘭城晶英規劃出四間多功能視聽會議室及可席開百桌、宜蘭地區最大的宴會空間-國際宴會廳,挑高八米、採無樑柱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是晶英酒店哩!

給它很興奮!哈!

下一張(熱鍵:c)

↑晶英酒店門口

有沒有看到那歡迎陣仗!

進門後還有一列喔,到電梯前也還有一列

下一張(熱鍵:c)

↑1F大廳

主要大廳在6F

下一張(熱鍵:c)

↑要搭電梯至六樓

這裡有道紅色大門,頗壯觀

下一張(熱鍵:c)

↑6F電梯

連等電梯的空間都裝潢的很有意境哩

下一張(熱鍵:c)

↑夠~往大廳

這燈籠不錯看

下一張(熱鍵:c)

↑喔~~這裡又站了2列服務人員歡迎

好驚人啊!

直想說:我不是什麼國際貴賓,你們的服務也太驚人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轉過來就看到這大廳

買尬! 也太壯觀氣派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看到,超氣派!

挑高空間,金碧輝煌,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哈!

下一張(熱鍵:c)

↑這lobby設計得不錯,簡約大方但透著豪氣

這裡還掛著一個鑼,不知有何典故

﹝宜蘭市的林午大鑼很有名!﹞

下一張(熱鍵:c)

↑鑼

下一張(熱鍵:c)

↑大廳上方有「戲說蘭陽」字樣及生和旦的浮雕

很有宜蘭風

﹝台灣歌仔戲的起源就在宜蘭員山喔﹞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左右兩邊有類似門神的像

右邊

下一張(熱鍵:c)

↑左邊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大廳櫃檯

氣派+金碧輝煌,很有五星飯店的FU,齁~

又有在地特色,很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蘭城百匯自助餐廳

吃buffet的,1/23前有優惠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廳酒吧

下一張(熱鍵:c)

↑大廳酒吧

沉穩內斂﹝咦~~抄襲汽車廣告的嫌疑...哈!﹞  安靜典雅

很優的場地

之後會有英式下午茶喔

下一張(熱鍵:c)

↑紅樓中式料理

正宗粵菜料理及飲茶點心

下一張(熱鍵:c)

↑紅樓餐廳內部

下一張(熱鍵:c)

↑紅樓餐廳內部

下一張(熱鍵:c)

↑6F露臺,豐華會健康俱樂部

千坪戶外戲水空間

坐落於6樓戶外休閒平台,遠眺蘭陽城區與綠野景致

這場地,超讚!

﹝出去時一堆保全站在那裡,害我很害怕...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都是客房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都是客房

晶英酒店招牌

回上一層(熱鍵:b)

↑6樓戶外休閒平台

很美哩

之後會有「沐蘭SPA」,也是在這裡

豐華會健康俱樂部也有優惠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國際宴會廳

宜蘭最大宴會場所

這次喜宴宴客場地

下一張(熱鍵:c)

↑布置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酒瓶上有新人婚紗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每人一份小點心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回上一層(熱鍵:b)

↑天花板的燈會一直換顏色

﹝看我多用心考察,連這個平常人不會注意的小地方都有注意到,哈!﹞

下一張(熱鍵:c)

↑有請樂團現場演唱

還滿HIGH的哩!

﹝只是音響有點大聲,我們要聊天都要用吼的還聽不到,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新婚喜慶滿堂紅

龍蝦沙拉和烤乳豬

下一張(熱鍵:c)

↑烤乳豬

各...位...同......學.........

這烤乳豬超好吃! 尤其是那脆脆的皮,超好吃! 讓我想起了香港鏞記的烤乳豬,晶英一點也不輸耶。不愧是晶華旗下的餐廳,這道超讚!

不曉得蘭城百匯自助餐廳會不會有這道

如果自助餐廳有這道烤乳豬和下面的牛小排,有這2樣可以吃,我覺得就可以回本了...哈!

這2道超好吃!

﹝如果還有炒干貝這道,那就真的太讚了!哈! 晶英的buffet就很超值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花好月圓天作合

婚宴一定要有的湯圓啦!

下一張(熱鍵:c)

↑閉月羞花冠群香

這道牛小排超好吃! 媽啦~怎麼好吃成這樣!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煎的從Costco買回來的牛小排也很好吃...哈!﹞

這道真的很好吃! 好鮮嫩的牛肉!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牛小排

各位同學...如果蘭城百匯自助餐有這道,千萬別客氣啊,這道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富貴豐盈闔家福

魚翅湯,一人一盅

雖然是散翅,而且量不多,但...這湯好好喝啊!!

湯煨得超讚!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喝的散翅湯

下一張(熱鍵:c)

↑金星伴月人長久

鮑魚+香菇

香菇好吃,至於鮑魚,都是陳冠C害得,現在看到鮑魚都很害羞...哈!

下一張(熱鍵:c)

↑海誓山盟龍鳳配

干貝+墨魚炒XO醬

厚!這道也超好吃! 干貝夠大夠鮮嫩,墨魚也鮮嫩多汁,拌上一點點微辣XO醬,一整個爆好吃!!

蘭城百匯自助餐如果有這道,也要記得搶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干貝

這道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鮮花嬌艷儷佳影

這炸物也不錯吃

其實吃到這道就超飽了,但,其實後面還有很多道喔...

晶英真的不錯,吃的巧又吃的飽

下一張(熱鍵:c)

↑炸海鮮丸

下一張(熱鍵:c)

↑肉餡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如魚得水延百年

不知道甚麼魚,但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春鳴入戶定今生

厚~~這雞湯超級無敵好喝啦!

雞肉嫩到一播就散開,可見煮得多軟嫩,超好吃!

雞湯也超好喝,雖然很飽,可是因為太好喝,我喝了2碗湯,哈!

下一張(熱鍵:c)

↑金屋飄香倍溫馨

喔~~螃蟹油飯,這道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繁星點點結同心

下一張(熱鍵:c)

↑綠豆糕

這個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香港點心

裡面是叉燒肉,這個也不錯吃

紅樓餐廳應該會有這道吧

下一張(熱鍵:c)

↑馥蘭馨果闔家歡

下一張(熱鍵:c)

↑伴手禮是礁溪溫泉米

﹝據說婚宴後有伴手禮,是我們宜蘭獨有的習俗喔﹞




◎相關連結:

晶英酒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