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底~~各位同學~~~

上個星期我又去COSTCO採購了。因為一陣子沒去了,家裡存糧快用完了,再加上幾個同事也想上去逛逛。所以,上星期,我們又跑到內湖COSTCO去啦

這次如往常一樣,我也沒想買好要什麼,反正到現場再看看要買什麼...

你也知道的...

COSTCO很奇怪!不知道要買什麼的人一進去,都會花個三千以上。這次,我依然難逃COSTCO魔咒,莫名其妙就花了約5千大洋。﹝因為有一件衣服就1千3了啦~﹞

而勇奪第二名的,是第一次來逛COSTCO的周小銘,一樣不敵COSTCO魔咒,隨便逛一下就花了約3千元。而沒有來的廖小蓮,用手機遙控的方式,竟也勇奪血拼排行榜第4名,共花了約1千5百元。﹝為什麼沒公佈第三名是誰,因為該名苦主苦苦哀求我不能公佈,所以...﹞

我搬入新家後,還會再去一次COSTCO大採購,因為要採買招待客人的食品和飲料啦~~到時候看有沒有同學也要買的,我們再一起去

﹝說不定我明、後天就會去了,我要買「Friends」第十季的啦~期待好久~~最後一季的DVD終於出了~~﹞


‧以下看照片



↑耶~耶~~逛COSTCO



↑很恐怖吧~~這次又買到滿出來~~~



↑給大家欣賞一下不同角度...呵~



↑買完了,當然要來吃一下雞肉捲和牛肉捲ㄌㄡ~~



↑內湖COSTCO用餐的地方



↑超好吃牛肉捲~



↑超好吃雞肉捲~



↑這些配料們也都很好吃ㄟ~~




↑這次恐怖的購物清單

超會買的,買了1萬3ㄟ,超恐怖




延伸閱讀:

台北行--內湖超好逛!

台北一日行~只為COSTCO!

我又去COSTCO啦~~

天啊~~我又來到COSTC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