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9.JPG

 

今天要搭機回大阪啦! 2天1夜的愛媛道後溫泉之旅,感覺過得好快啊!﹝是本來就真的時間很短!不是感覺上!哈!﹞

道後溫泉就有巴士直接到松山機場﹝跟來的時候一樣﹞,但,我們搭錯車了!好可怕!!  

幸好我們都有留時間的好習慣﹝就是會提早滿早到機場的﹞,最後也有驚無險的在時限前抵達松山機場。以後真的要上車時問一下司機大哥確認一下,不要看到車身上有寫「松山空港」就急急忙忙地上車。﹝因為車子來的時間就是我們查好的時刻表的時間,所以當然很自然地就覺得是我們要搭的這台車來了,很自然地就上了XD﹞

到了松山機場,一樣check in拿到登機證後,就開始考察松山機場﹝閒逛﹞了!

這裡的賣店滿有趣的,超多製品都和橘子有關,愛媛真的是橘子的故鄉啊!! 我看到有麵包,就腦波很弱的買了一大堆橘子麵包,哈哈!   很特別欸!台灣好像沒這種口味的麵包! XD

阿當然也考察了松山機場的貴賓室。我來之前,已經來過松機貴賓室的C同學就告訴我說櫃貴賓室有橘子麵包﹝還是可頌之類的﹞非常好吃,要我進貴賓室一定要記得吃,她說沒吃過麼好吃的麵包!  這當然引起我超大好奇心,貴賓室提供的免費麵包是能有多好吃,不是都只是擺好看的而已嗎﹝笑﹞ 就只是讓大家充充飢的備品之一而已。

這讓我一進貴賓室後就很認真地找那傳說中的橘子麵包,但,沒有欸!  嗚~怎麼那麼巧,是剛好今天沒提供嗎!?  沒吃到橘子麵包,還是很盡責的喝了橘子汁!XD

松山到大阪,一樣也是很短的時程,1小時就到了。

因為是飛到伊丹機場不是到關空,我們還從關空上面飛過,可以在空中俯瞰關西空港,浮在海上的空港!! 阿也會飛進大阪市區,所以還可以看到日本最高樓--阿倍野HARUKAS、大阪城...等。

抵達伊丹機場,這次不搭巴士進市區了,我們要搭單軌電車,前往EXPO CITY!!

 

IMG_7415.JPG

在道後溫泉搭巴士前往松山機場

我們看到車上有寫「松山空港」又是時刻表的時間來的車,就上車了

結果...

IMG_7418.JPG

上車要抽整理券

IMG_7420.JPG

巴士內裝

IMG_7425.JPG

抵達松山機場

IMG_7423.JPG

ANA櫃檯報到

IMG_7429.JPG

拿到登機證了

IMG_7430.JPG

哇賽!好多橘子製品

我因為很愛吃麵包,看到這個很容易腦波弱被控制,哈!

IMG_7431.JPG

還有橘子口味的鹽麵包

IMG_7433.JPG

橘子麵包、橘子吐司

IMG_7434.JPG

來貴賓室休息一下

IMG_7437.JPG

裡面不大

空間算舒服

IMG_7438.JPG

飲料吧

IMG_7439.JPG

沒有看到麵包哩

IMG_7440.JPG

喝了杯愛媛名產橘子汁

IMG_7441.JPG

貴賓室

IMG_7442.JPG

貴賓室

IMG_7445.JPG

哇!公共空間有滿有設計感的桌椅

IMG_7447.JPG

橘子配色,哈哈

IMG_7450.JPG

松山機場

IMG_7452.JPG

GO,登機

IMG_7469.JPG

過安檢口

IMG_7472.JPG

候機空間

IMG_7476.JPG

逛賣店

IMG_7479.JPG

哇!橘子口味的KitKat

IMG_7480.JPG

橘子口味糖果

IMG_7481.JPG

橘子

IMG_7482.JPG

還有橘子T恤

IMG_7483.JPG

橘子相關商品

IMG_7486.JPG

買一盒來吃吃看

IMG_7487.JPG

IMG_7489.JPG

來吃剛剛買的橘子鹽麵包

IMG_7491.JPG

斷面秀

不錯吃,有橘子的香味

IMG_7499.JPG

登機

IMG_7502.JPG

有空橋可以走

IMG_7506.JPG

竟然有皮卡丘

可愛!

IMG_7509.JPG

結果也是走到地面,哈哈!

IMG_7515.JPG

我們要搭的飛機

IMG_7519.JPG

和來的時候一樣的飛機

IMG_7522.JPG

登機

IMG_7524.JPG

很久沒搭這種小飛機了

IMG_7527.JPG

ANA

IMG_7530.JPG

內裝

IMG_7539.JPG

機型

IMG_7540.JPG

松山機場

IMG_7554.JPG

看風景

IMG_7567.JPG

來吃剛剛買的橘子吐司

IMG_7569.JPG

嗯~也是有橘子香,好吃!

IMG_7574.JPG

機上有提供一杯飲料

IMG_7583.JPG

看風景

IMG_7589.JPG

喔喔喔!大家看,那是什麼!!

IMG_7592.JPG

關西空港欸!

IMG_7596.JPG

關西空港

真的是浮在海上的機場

IMG_7600.JPG

關西空港

IMG_7629.JPG

阿倍野HARUKAS

日本最高樓

IMG_7636.JPG

大阪城

IMG_7680.JPG

抵達伊丹機場

IMG_7696.JPG

下機

IMG_7707.JPG

一樣是直接走地面的啦

IMG_7710.JPG

進入航廈

IMG_7725.JPG

伊丹機場

IMG_7728.JPG

要來去搭單軌電車

指標滿清楚的

IMG_7730.JPG

可愛的「天空醬」

又見面了:)

IMG_7733.JPG

搭單軌電車

IMG_7736.JPG

單軌電車

IMG_7744.JPG

關空‧伊丹

IMG_7751.JPG

大阪空港站﹝單軌電車車站﹞

IMG_7755.JPG

單軌電車路線圖

 

 

GO,要來去EXPO CITY了!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