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8.JPG

 

偕樂園回到水戶車站啦!

在大太陽底下逛完偕樂園後,只想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喝個涼飲休息一下! 這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星巴克啦! 因為...好想喝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啊!!

清涼消暑,真的超適合夏天的飲料!﹝你想想到,水蜜桃口味的冰沙,一定好喝的啊! 而且它還有添加果肉,美味更上一層!﹞

因為昨天已經去過5F的星巴克了﹝在川又書店裡,超美﹞,今天就轉戰2F的星巴克。﹝西底~你沒看錯,和水戶車站共構的excel商場裡,就有2間星巴克,分別在2F和5F,真的很誇張!﹞﹝不過我們的台北車站也是啦,從樓上的微風到地下街,超多家星巴克的!XD﹞

不是我要說,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真的很好喝!  希望每年夏天都可以復出!:﹞

這間星巴克算是在商場裡的星巴克,所以裝潢不算特別突出,就一般常可看到的商場裡門市的裝潢,但也還算舒服啦!

有時候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想喝到雷飲料﹝去喝完全陌生的品牌,會怕點到不合口味的﹞,星巴克算是一個好選擇。

而且環境也普遍佳,是個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地方。

然後,看看各地不同風格的星巴克,也是一件滿有趣的事!

會是旅行中有趣的小插曲!

------

補充:夥伴有幫我在杯上留言和畫圖喔,好久沒得到畫圖的服務,突然有點感動欸!哈哈!

 

IMG_2952.JPG

回到水戶車站啦!

趕快進到excel吹冷氣!XD

IMG_2953.JPG

一樓是食品館

很多吃的和特產

IMG_2954.JPG

裝潢得很漂亮哩!

IMG_2955.JPG

到了

位在2F的星巴克

IMG_2958.JPG

GO,來點餐

IMG_2960.JPG

商品櫃

有個有網子的杯子,很特別!XD

IMG_2961.JPG

正在推的VIA

IMG_2959.JPG

用餐環境

IMG_2962.JPG

用餐環境

IMG_2963.JPG

用餐環境

IMG_2972.JPG

用餐環境

IMG_2967.JPG

螢幕也是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唷

IMG_2968.JPG

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廣告看板

IMG_2977.JPG

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

IMG_2978.JPG

水蜜桃粉紅水果星冰樂

IMG_2983.JPG

好可愛喔!!

那個圖應該是水戶黃門吧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非概念店,但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全球唯一可以坐在塌塌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超美和風 有枯山水可欣賞

神戶美利堅公園店 關西最大、擁有美麗無敵海景

鹿兒島仙巖園店 重要文化財改造 可以充分感受薩摩歷史、櫻島絕景

嚴島表參道店 日本三景、人與神共生的島–宮島初出店、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能到的星巴克

道後溫泉駅舎店 明治洋風建築‧舊車站改建而成

川越鐘つき通り店 融入江戶風情的藏造街中 可以近身感受到「時之鐘」的聲音

大阪城公園店 位在大阪城公園 氣氛良好

JRJP博多ビル店 嶄新設計

東京中城店 類似概念店

表參道神宮前4丁目店 英式居家風

奈良大和西大寺店 有夥伴自己設計的超可愛奈良小鹿杯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六本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梅田.蔦屋書店.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廣島T-SITE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多賀城市立圖書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エディオン蔦屋家電 ‧ 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大崎.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機場星巴克﹝管制區內﹞

關西空港

中部國際機場

 

●星巴克「JIMOTO Made Series」

宮島「JIMOTO Made Series」--嚴島表參道店

筑前「JIMOTO Made Series」--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

墨田「JIMOTO Made Series」--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ソラマチ東6階店

「JIMOTO Made Series」官網介紹

 

◎延伸閱讀2:

隈研吾大師設計  台灣的星巴克門市 洄瀾門市

IMG_6415.JPG

星巴克洄瀾門市 ‧ 貨櫃星巴克

 

◎延伸閱讀3:茨城旅遊

很美的日立車站!海天一色!

很美書店 ‧ 川又書店 星巴克 水戶車站エクセル5F

日本三大名園--偕樂園

超美掃帚草綠地毯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COSTCO  ひたちなか店 ‧ 第一次在日本逛costco

茨城機場 ‧ 「信用詐欺師JP」ロケ地

和幸豬排﹝水戶站﹞

 

◎延伸閱讀4:

2018茨城琦玉東京輕旅行

 

◎店家資訊:水戸エクセル店

茨城県 水戸市 宮町1-1-1 エクセル
029-300-1611
07:00~22:00
不定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