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10本來要去爬山﹝超健康的啦,哈哈!﹞  不過因為天雨而取消了!  在家待到中午﹝因為下雨哪裡都不想去﹞,還是覺得無聊,call了Y同學,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討論之後,決定衝台北統一阪急了!!﹝Y同學的毅力超驚人!明知很多人,偏向人多行!硬要去擠就對了!﹞

台北統一阪急,一開幕即吸引了眾人目光,每天都霸占了新聞頭條!! 就是因為那個「由你哭摟」...阿不是啦...是UNIQLO!!

據說台北統一阪急10/7﹝四﹞開幕當天,湧進約15萬人潮...超恐怖的啦!  而UNIQLO則吸引了7千人潮排隊,人龍從忠孝東路側穿過統一阪急到信義誠品綿延不絕...超恐怖的!!聽說要排個3.4個小時才能進去!!  當時看新聞就想說:「哈哈!還好我8月才去日本買了20幾件,把一整年的份都買完摟! 已經沒什麼可以買的了...不用搶開幕去逛...反正它不會跑走,等人少時再去逛就是了...」

往統一阪急的車上,我們也是在聊UNIQLO現象...

就覺得台灣的媒體很無聊,亂下標題!有夠酸的!  什麼「日本國民平價品牌,來台變潮牌!」  欸!會去買uniqlo不是因為它很潮好嗎!?﹝它潮在哪裡!?﹞  是因為它便宜又好穿又有型﹝有日本的型...哈...﹞!  會去買的人,都馬不是抱著「潮」的心態去買,都是抱著「俗又大碗」又好看的心態...哈哈!

而排隊現象,我也覺得沒甚麼好拿來酸的!﹝我要不是才剛在日本買完,我也會想趕快買哩!因為台灣終於也買的到了!﹞

如果是ZARA或H&M來台開第一家,我覺得也是會大排長龍,畢竟是台灣第一店,等很久的人一定會衝啊!!﹝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在台灣展店了,能不去買嗎!?  除非是剛在國外買過,才會想說算了...﹞

所以台灣媒體很奇怪!唯恐天下不亂!

不過也替統一阪急的開幕和UNIQLO免費連打了好幾天的宣傳廣告!﹝驚!難道是置入性行銷!?哈哈!﹞


------------


一到阪急,先衝到七樓用餐,下午2點多了還沒吃飯好餓啊! 假日的統一阪急真的很多人,七樓用餐人潮也很多,我們選了知名的「和食上都」,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跟大家報告,「和食上都」很好吃欸!



這裡還發生一件超恐怖的事!!!


我在等上餐時,突然接到韜爸的來電:

我:「喂~~什麼素...」﹝這個「素」的發音是為了配合韜爸他講話的花音荒素啦...不然我平常講國語超標準兒的!﹞

韜爸:「你在做什麼?」﹝咦~~問我在做什麼...這其中必有詐...難道他跑來逛現在最夯的UNIQLO了...﹞

我:「沒啊...你跑去逛UNIQLO了ㄏㄡ...」﹝亂講看他有沒有跟上時事﹞

韜爸:「沒~有~~啦~~~﹝←韜爸很喜歡模仿媽宗痛﹞  但是我現在在台北統一阪急看OPEN將欸!!﹝驕傲得意聲﹞」﹝蝦米!!大驚!有沒有這麼巧的事!這就麼巧!韜韜一家現在也在台北阪急...嚇死我啦!!﹞

我:「蝦米!!我也在阪急欸,我在七樓用餐...」﹝真的好恐怖啊...竟然同時在阪急...﹞﹝一個住羅東...一個住台中欸...﹞

韜爸:「真的嗎!?哈哈阿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我在想韜爸應該也被嚇到了...﹞

後來在七樓來了個相見歡...﹝忘了拍張大合照好可惜啊!!﹞

不得不再說一次韜媽在她的部落格說的:「難怪我們是臭氣相投的好朋友...」(哈哈哈)


用餐到一半,我爸媽也來到統一阪急了﹝我爸媽超飛遜!也很愛嘗鮮!﹞  用完餐後,開始逛街運動一下。經過UNIQLO,喔喔喔,本來完全不想買的,一看到那個琳瑯滿目的衣服,突然抖了一下!﹝你也知道...我們在日本時,是眼睛一看到U招牌身體就會自動走進去的那種欸!﹞  但是完全不想排隊...之後再來就好了...

手扶梯往下...喔喔喔MUJI出現了!﹝此時有種統一阪急真的很日本百貨的FU欸!!在日本逛百貨公司,就是這種FU...哈!﹞﹝但其實日本的阪急走的是高級百貨公司路線說...很多貴婦人逛...櫃位也都是精品品牌為多...﹞

MUJI也是我們在日本時,眼睛一看到招牌身體就會自動走進去的地方...哈!

買了在日本就很想買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感動啊!﹝當時在日本就想買了,不過因為匯率太高,換算下來,在台灣買就可以了。﹞

阪急還真的滿多第一次引進台灣的日本品牌說,所以逛起來真的滿有日本的感覺的。逛的過程,好像有2次經過UNIQLO﹝UNIQLO在B1﹞,本來都還相安無事的...  到了第三次經過...

本來好好的Y同學,突然整個抓狂!!  大喊:


我要打10個!


阿不是啦...是:


不管啦!我不管了啦!我要去排隊!我要買UNIQLO!!



發出的熊熊火焰嚇壞我們了!

而且看來是認真的!

所以,原本說好不排uniqlo,也在Y同學驚人的氣勢下,從容赴義......哈!

推著2台嬰兒車,也去排UNIQLO,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市府轉運站    好大一棟﹝看起來和統一國際大樓超不多高﹞

除了統一阪急百貨外

還有W飯店也在這兒

下一張(熱鍵:c)

↑BELLAVITA

下一張(熱鍵:c)

↑GO,前往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左前:BELLAVITA    左後:信義三越A4和信義誠品(統一國際大樓)

中後:遠雄大樓﹝遠雄現在在蓋新大樓,就在市府轉運站和統一國際大樓之間﹞

右:市府轉運站﹝台北統一阪急、W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喔~統一阪急快到了

這面是W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第一次逛

開幕第四天,人潮依舊洶湧﹝因為是星期日﹞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不要懷疑...

你現在看到的人潮,就是排隊要進UNIQLO的人潮...

好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1F一樣是化妝品區

下一張(熱鍵:c)

買尬的!

滿滿的人潮...超恐怖的!!

下一張(熱鍵:c)

吃飯先...哈哈!

我們都還沒吃飯,好餓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和食上都好吃欸!

吃得好飽,滿足又滿意的一餐,像回到日本一樣說,好吃!

結帳時,買了「夫婦善哉」的即食紅豆真空包,也買了給韜韜家的,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這次的盛夏關西行﹝哈哈!﹞

巴特他們走太快了...﹝可能怕不趕快走...會忍不住跑去排UNIQLO吧...哈哈!﹞

【突然很想向韜爸「ㄉㄣˋ」一下... 我有台灣第一家UNIQLO開幕送的紅色方扇喔...齁齁! 】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法樂琪欸

下次來吃!

【救台灣團要出動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哇賽,已經過了這麼久,排UNIQLO的隊伍還是很長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cafe

現在台灣也喝的到agnes b的咖啡了喔

﹝微風廣場和信義誠品裡也有﹞

我第一次喝agnes b的咖啡,是在香港的IFC,有夠好喝的!!﹝星巴克不知道在貴個什麼鬼!?﹞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名牌巧克力欸,哈哈!

連我不吃巧克力的,都想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cafe

氣氛很好說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好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哇,原汁原味欸!

真的很像在日本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有無印可以逛

進不去UNIQLO,逛逛MUJI也OK啦

下一張(熱鍵:c)

有開幕慶

滿千送百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第二次經過,其實已經稍微想進去看看了...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下一張(熱鍵:c)

哇,2F廣場有大型OPEN將欸!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廣場

還滿舒適的說,在這裡走或坐著看風景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統一阪急百貨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OPEN將

下一張(熱鍵:c)

喔,OPEN將本人現身啦!

還有小竹崙

下一張(熱鍵:c)

雲霧中的101

這張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咖啡

有直式中文招牌欸,超特別!

下一張(熱鍵:c)

2F廣場

101被雲吃掉了

下一張(熱鍵:c)

統一阪急百貨

有設計2F這個廣場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喔,又有活動了

下一張(熱鍵:c)

哇!有人扮成雕像欸

下一張(熱鍵:c)

超敬業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大英博物館展的活動

﹝說是和雕像合照,之後展覽開始後,憑這張合照照片,可以得到小禮物還是甚麼優惠的...﹞﹝我聽得不是很清楚...但有去拍...因為覺得有可能用的到...像我這麼有求知慾的人,應該會去看吧...哈! 而且,可以重溫09年在倫敦大英博物館的感動!﹞

下一張(熱鍵:c)

agnes b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

首次進駐台灣

下一張(熱鍵:c)

喔,又經過UNIQLO了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這次經過,Y同學終於整個大爆走,捉狂!!

所以,我們跑去排隊了...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來排UNIQLO的說...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尾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耶!!!我進來啦!

哈哈哈!

﹝晚上排還滿快的,約半小時就進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

買了3件牛仔褲+1件UT﹝都買開幕期間才有的特價牛仔褲,其他的反正價錢不會變,不用急著買﹞

這樣才1896元哩!

﹝499*3+399=1896﹞

回上一層(熱鍵:b)

OPEN PLAZA也要排隊才能進去

下一張(熱鍵:c)

OPEN PLAZA

回上一層(熱鍵:b)

統一阪急的紙袋


今天在統一阪急貢獻了約8k。加上同學的就破萬了...﹝果然是景氣回溫了...哈!﹞





◎延伸閱讀:台北統一阪急

UNIQLO台灣第一店‧台北統一阪急

和食上都‧台北統一阪急

agnes b cafe‧台北統一阪急

MUJI無印良品‧台北統一阪急

OPEN PLAZA‧台北統一阪急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Grand Open!雙十國慶統一阪急人擠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