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經過中華路看到「我家肉粽·刈包」,就買來吃吃看了。

買了肉粽和刈包。

2個都滿好吃的,粽子油飯很香,料也不錯,整體是好吃的肉粽。

刈包也滿好吃的,料給得很足。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我家肉粽·刈包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MENU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刈包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刈包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斷面秀!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肉粽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肉粽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肉粽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近拍

【食記】我家肉粽·刈包 (羅東)

近拍

 

 

◎店家資訊:

店名:我家肉粽·刈包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44號
電話: 03 955 3277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