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吃圓頂,好像是高三還是大一的時候,當時驚為天人,覺得很好吃!﹝那個年代,羅東(宜蘭)還沒什麼簡餐店說...﹞

期間好像換過幾次老闆﹝因為現在菜單和很久之前的菜單,料理都不一樣了,以前超愛吃圓頂的香芋里肌和滑蛋牛肉這2道,超級無敵好吃,連大學同學來,也都指定要吃圓頂說。 不過後來,這些菜都不見了...﹞  不過好里加在的是,圓頂的簡餐還是很好吃,新菜色,一樣好吃的啦!

而且圓頂的料理都是現做的,不是料理包或先煮好一大鍋再呈,都是客人點餐後才現炒現做,很好吃! 我這次點煎魚,媽啦!超級無敵好吃! 超感動! 那個魚一端上桌,有嚇到我,好大一尾啊! 這套簡餐竟然只要300元,真是佛心來的。﹝這尾魚的大小與好吃程度,在日式餐廳開價700我也覺得正常... 圓頂還有魚有飯又菜又湯有甜點有飲料...就甘心!﹞

算是有陣子沒去圓頂用餐了說...

這次去,除了享受美食外,也重溫舊日美好時光...﹝大學及畢業後那陣子真的很常來說...﹞


下一張(熱鍵:c)

↑圓頂在彰化銀行旁

在2F

下一張(熱鍵:c)

↑走這個樓梯上去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我覺得滿舒服的

下一張(熱鍵:c)

↑湯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是一道簡餐

這是蔥爆牛肉

每道簡餐的菜盤都一樣,以下先介紹主餐

下一張(熱鍵:c)

↑蔥爆牛肉

下一張(熱鍵:c)

↑蔥爆牛肉近拍

這個好吃,牛肉很嫩,也很夠味,超下飯。份量也夠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泰式椒麻雞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斷面秀

我覺得這個也滿好吃的,不輸一些泰式主題餐廳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超推的煎魚啦

超大一尾,又無敵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魚

好吃好吃


◎接著來看飯+菜盤

下一張(熱鍵:c)

↑飯+菜盤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青菜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絲瓜

還不錯哩,3道青菜,吃滿飽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式豬排飯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豬排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豬排斷面秀

也還不錯

﹝不過當然是沒勝博殿1勝博殿2杏子卡滋晃士家品田牧場知多家的好吃。不過,再加把勁,可能就快要可以和御錢殿樹太老福勝亭大福和風食堂一樣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回上一層(熱鍵:b)

↑飲料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98號2F﹝彰化銀行旁﹞

03-956-1070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