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傳藝觀景門市開幕,才來報到! 今天,我又來啦,哈哈!﹝我怎麼這麼支持星巴克啊...哈!﹞

因為...5/22開始,當日單筆消費折扣後滿500元就送Abby馬克杯一個。【好朋友見面禮,5/22~5/31,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嗯,有開幕Abby馬克杯,那一定要來報到的啦!﹝所以連2天都來傳藝,都來星巴克﹞

傳藝觀景門市送的是粉紅色的,還不錯看,很有春天櫻花的FU,哈!﹝新月門市開幕送的是黑的Abby杯﹞﹝傳藝門市和宜蘭門市,當時開幕時還沒有送Abby杯這種活動。﹞

因為要消費滿500才有送Abby馬克杯,點了飲料,還得再買些什麼才行。去櫃上看了看,嗯,杯子都沒想買的...還是來買吃的比較實際﹝哈!﹞  剛好給我看到有個禮盒,裡面是千層酥,380元。嗯...那就買這個吧...再加上飲料...那應該就差不多了!

結果去結帳時,夥伴說這千層酥禮盒還要放2包VIA進去,問我要選什麼口味。  喔喔喔,這個還有附VIA喔!當場讓我覺得我願意用380元買千層酥有種「阿舍」的感覺...哈!﹝所以我真的很不會判斷物價啊!﹞  不過這樣也好,本來以為380元禮盒只有千層酥的我,結帳時才知道有附2包VIA,馬上有賺了220元的感覺哩...嘻!

因為聚星卡打9折的關係,又點了個水果嘉年華蛋糕。順利拿到Abby馬克杯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又來到傳藝觀景門市了!

下一張(熱鍵:c)

傳藝觀景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很棒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觀景唷

下一張(熱鍵:c)

看出去的湖景...很美...

桌椅也都是新式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掛報也很美

有配合這明亮的門市的FU!

下一張(熱鍵:c)

觀景門市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空間頗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來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喝星冰樂--焦糖星冰樂

夏天就是要喝星冰樂啦

新的星冰樂,比較接近日本的口感,比較細緻,我覺得是好改變哩!﹝但味道真的好像有比以前淡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水果嘉年華蛋糕

下一張(熱鍵:c)

ABBY杯

粉紅色,很櫻花FU

下一張(熱鍵:c)

千層酥禮盒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千層酥和2包VIA





◎延伸閱讀:

【星巴克】傳藝觀景門市。5/21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