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新店開幕就會想試試。這間在旺客來自助餐旁的香港陳記燒臘美食也開了一陣子了。我直到前陣子經過,想到還沒試過這間新食店,就臨時決定晚餐吃這個了...哈!

聽老闆的口音,似乎真的是香港人哩,嗯,那他們的香港燒臘,應該會很道地。而令人訝異的是,來用餐的客人,和老闆聊天,也都講廣東話欸...超神奇的!  是住羅東的香港人都來報到了嗎...!?  很少在羅東看到一群人直接用廣東話對話說...齁!

我買三寶飯外帶。

嗯~它們的燒臘,真的很香港欸,和我之前在香港吃到的口味很接近,不是我們台灣的港式燒臘的味道。想吃道地香港口味燒臘的同學,可以來試試陳記。我覺得很好吃!﹝但我也很愛台味的港式燒烤,像竹園就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香港陳記燒臘美食

在旺客來自助餐隔壁

很多香港﹝廣東﹞老伯伯來用餐說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選3樣菜

下一張(熱鍵:c)

↑三寶飯  

這樣是75元,是不便宜啦,但滿好吃的欸

除了三寶以外,那個香腸也很好吃欸

總之,一整個香港FU,很道地的口味哩

下一張(熱鍵:c)

↑雞肉+鴨肉+叉燒+香腸

好吃!



◎店家資訊:

在中華路上,旺客來自助餐旁

﹝旺客來、中正堂控肉飯、陽光Cafe那條就是中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