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22才去了趟清水地熱,沒想到,不到幾天後,就被埋了。呼~有沒有這麼巧啊!!

記得小時候滿常去清水地熱玩,除了可以煮雞蛋外,也可以玩水,烤肉,是個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不過,長大後就比較少去了。前陣子聽說三星櫻花盛開,想去看櫻花滿開,結果,可能去的時間太晚了﹝就2/22那天啦﹞,櫻花已經開始謝了,哩哩落落的櫻花,實在不太好看﹝哈!﹞﹝所以明年一定要早點去看﹞

阿既然都到了三星,當然要吃個卜肉,吃完卜肉,也才2點多,想說就附近逛逛吧,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很久沒去的清水地熱!﹝其實是在等味珍香的過程中,在附近走走,有看到交通指示牌上清水地熱字樣,想到說這個地方很久沒去了...﹞

很久沒去清水地熱了!﹝更不知道他隔沒幾天後就要被埋了...還好當時神來一筆來了趟清水地熱之旅...﹞﹝聽說將來還要BOT哩...救郎喔...原本不用付費即可享受的自然資源,將來可能要付錢才能去看去享用,唉~~真是苦了人民,肥了財團。真是應驗了海角七號的「山也BOT,海也BOT」,現在連地熱也要BOT啦!﹞

因為很久沒去了,看到地熱池有嚇一跳!

喔~~怎麼這麼有火山的FU啊! 這地熱湧泉冒出的樣子頗驚人,滾燙的繞水伴隨著氣泡和蒸氣,看起來很不得了啊!  當然啦,地熱湧泉四周,都是煮蛋和玉米的民眾。在這裡煮東西真的要小心,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掉進池裡燙傷,帶小朋友來的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次地熱會被埋,就是因為有遊客小朋友掉進池中嚴重燙傷。﹞

而地熱池所在地,其實就是個河床,旁就是山和河川,整個風景超優美的! 也有不少人在這裡烤肉、玩水、休息、享受大自然的風光,感覺超舒服的。而且這裡的河床,很有以前武荖坑的感覺,我們小時候,武荖坑就是像這樣說,很自然的溪流和山谷,後來武荖坑,就被整理規劃成大家現在看到的那樣的風景區了。

清水地熱風景優美,又有地熱這個自然生態,很適合全家來走走,體驗享受一下大自然風光。但要注意安全就是。

被埋了...還真的有點可惜啊...


下一張(熱鍵:c)

↑國內的英語翻譯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像湖、山、地熱...這些,不是應該要意譯比較好嗎...

如照片所示,「森林遊樂區」就是意譯,感覺就很清楚

那個Ddire是什麼東西啊!!!

真的建議山、湖、河、地熱...這些用意譯,其他用音譯,這樣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很自然的野溪河床

清水地熱就是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

下一張(熱鍵:c)

↑遊客不少啊...

遠遠那個冒白煙的地方,就是地熱湧泉池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自然環境真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到啦~ 地熱池~

超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很多人在煮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煙碰碰...很恐怖FU...

好久沒來,都忘了清水地熱是長這樣說...

下一張(熱鍵:c)

↑煮蛋、玉米、地瓜

地熱煮出來的溫泉蛋超超超好吃! 有吃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地熱湧泉池

下一張(熱鍵:c)

↑一堆人煮食物的景象,很熱鬧啊...

下一張(熱鍵:c)

↑地熱池

下一張(熱鍵:c)

↑旁邊就是溪流

很多人在玩水,很悠閒的FU

下一張(熱鍵:c)

↑來這裡烤肉、玩水的遊客也不少

清水地熱除了煮蛋以外,自然資源也很豐富

回上一層(熱鍵:b)

↑涉水

很有FU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環境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