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日本台,看到「超豪華寢台特急列車」,厚~~看了之後真的好想出國喔!!

我要去日本啦!! ﹝又想到志玲姐姐講的「去日本,說走就走!」 真的好想馬上給它飛到日本喔~﹞

我對日本鐵道之旅很有興趣說,之前去好幾趟自助旅行,也都有安排坐特殊的﹝特急﹞列車,吃著日本鐵路便當,天啊~~想到又快飛起來嚕...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這種節目真的會害死人!!  好想出國啊!!





◎目前正在計畫明年暑假的日本自助旅行

簡單的想法是:福岡進,關西出﹝因為要坐EVA的KITTY JET﹞

旅遊點含:福岡、廣島、神戶、有馬、大阪、京都、奈良、﹝東京、北海道﹞


福岡:去過福岡(九州)一次,不過因為都還沒在九州自助過,所以想試試看~

廣島:重點是探訪2個世界遺產,原爆遺址和宮島神社←就是有個大紅色鳥居在海裡的神社啦~

神戶:京阪神總是要一起逛的吧! 雖然神戶我已經逛過了~

有馬:日本三大名湯之一,就在神戶旁邊。﹝日本三大名湯是:草津、有馬、下呂。我已經泡過下呂了,這次再去有馬,我只剩草津就可以征服三大名湯啦...哈~﹞

大阪:去了3遍了,還在大阪遊學過。環球影城會再去一次,也一定會去心齋橋血拼,道頓堀狂吃...哈~

京都:因為京都也自助過了,金閣寺、清水寺、哲學之道...等都去過了,這次想去磋峨野、嵐山和天橋立﹝日本三景之一﹞

奈良:也去過了,不過就在附近,有空可以去走走~

因為我們旅程算廣﹝九州到關西﹞,所以打算買JR全國7天pass,阿既然買了pass,就很想好好利用,所以我想坐新幹線坐到飽,坐到東京去迪士尼海洋玩,或坐寢台列車到北海道玩都OK!  反正再討論嚕~


以上是初步的旅遊計畫

目前人數已有7人,只有我還沒找到伴啦~~ 
有興趣和我們一起去就隨時注意一下網誌的最新消息~  再跟我報名摟~

希望明年暑假日本行能成行嚕~~   好期待!!






‧延伸閱讀:

2005日本中部﹝名古屋、愛知萬博﹞自助行

2004北海道自助行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