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附近的悟饕便當,前陣子換新裝啦~ ﹝終於換掉了...他之前的識別標誌好醜喔~﹞

換上的看板是黃色的,可是我記得他之前換CIS的時候,是紅色的啊~ 那一陣子新開的悟饕,全部都是紅色的看板配合新的CIS,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喔~  而且全國統一CIS,這樣對企業的推行與推廣很有幫助~  ﹝像7-11or麥當勞﹞

終於,前陣子,我們公司附近這間換看板啦~ 把最早開始的那個打網球的logo換成新的識別標誌了,不過,是黃色的ㄟ~ 和之前的紅色不同~~ ﹝後來我經過冬山群英店,發現它們也換看板了,也是換成黃色﹞   是這陣子重新裝潢或新開店的,招牌就用黃的嗎?


悟饕便當~  我超愛吃的說~~

每週可能都吃3個以上~ 雖然配菜都差不多,我就主菜一直換就好了ㄇㄟ~  而且前陣子推出了新的「」超好吃!!﹝只有蘭陽區的悟饕販售﹞


下一張(熱鍵:c)

↑悟饕換新裝啦~

下一張(熱鍵:c)

↑便當蓋也換了ㄟ~     幫宜蘭社區大學打廣告~  好有心喔~~

下一張(熱鍵:c)

↑控肉飯~  齁齁~我好愛吃~

下一張(熱鍵:c)

↑控肉!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黃金排骨!也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招牌--池上便當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超愛吃它們的招牌池上便當~    清清淡淡的很好吃~




‧前陣子﹝應該有好幾個月以上了啦~﹞,悟饕推新產品「和風雙拼燒烤飯包」

哎唷喂呀~我的媽~~  好好吃啊!!  我那陣子幾乎每次都買雙拼便當說~  超好吃!

雙拼指的就是「日式和風烤牛肉片」和「蒲燒烤鯛魚」2樣主菜!  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和風雙拼燒烤飯包」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剛推出那一天~  還現場烤給大家試吃ㄟ~

我吃了之後,就買了和風雙拼燒烤飯包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請人在馬路揮旗子~  嗯~很用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製作旗幟ㄟ~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燒烤飯包~   便當盒比較大~

下一張(熱鍵:c)

↑和風雙拼燒烤飯包 內容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日式和風烤牛肉片」和「蒲燒烤鯛魚」~

超好吃的啦!!

這款便當只有蘭陽區的悟饕有賣,外縣市沒有販售~  各位同學~ 如果你喜歡吃悟饕,又剛酐來宜蘭玩,記得去買一個雙拼便當來吃吃看~  真的超好吃!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活動~   好像是慶祝悟饕在地10週年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吃雙拼便當~  哈~~

下一張(熱鍵:c)

↑厚~~真的超好吃!!    牛肉和鯛魚都好好吃!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