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很想吃豬腳,剛好前陣子聊到說羅東開了一家豬腳專賣店「發伯 霸王豬腳」,好像吃過的評價都不錯,所以,前天我就去買豬腳飯回家吃啦~   
一吃,驚為天人ㄟ! 媽啦!!好好吃的豬腳﹝蹄膀﹞喔!!  好吃到真想在地板滾過來滾過去~ 要不是現在冬天地板太冷才作罷...哈~

昨天...想起那豬腳的美味......我又跑去買豬腳飯啦!  可惜蹄膀都賣完了,所以買中段。ㄟ~~沒想到中段也這麼好吃ㄟ!! 皮Q的勒~ 裡面的筋也軟又Q,真的滷的恰到好處又入味極了!  天啊~~好好吃的豬腳喔~~~

我好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豬腳怎麼辦!?

嗯~ 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
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正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店名也叫「霸王豬腳」,可是前面多了發伯2個字,不曉得是不是連鎖店ㄟ~

北台灣最有名的豬腳就是台北的「富 霸王豬腳」和中壢的「壹等品 霸王豬腳」,好像叫霸王豬腳的都會很好吃ㄟ...哈~~

我看羅東這間霸王豬腳,賣的東西,調理方式,裝潢...等,都和上述2家霸王豬腳很像ㄟ~

重點是~ 真的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摟~


ps.謝謝faraway提供2張店面照片~  感謝!!


下一張(熱鍵:c)

↑發伯霸王豬腳

回上一層(熱鍵:b)

↑發伯霸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買回家吃~   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招牌蹄膀飯~      85元~

下一張(熱鍵:c)

↑媽啦~~好好吃的蹄膀~~~  ﹝哈哈~都沒拍到瘦肉部分~ 看起來好肥~﹞


‧前天忍不住又跑去買豬腳飯啦~    它們的豬腳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招牌中段飯~      80元~

下一張(熱鍵:c)

↑天啊~ 好好吃喔~~   沒想到中段也能這麼好吃!   感動!!




發伯 霸王豬腳

地址:羅東鎮

電話:03-9565795

招牌:招牌蹄膀飯、招牌中段飯、招牌豬蹄飯、豬腳麵線、魯肉飯




◎補充:

現在已經搬到南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