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磁鐵書籤後,7-11又推出新活動啦~~

這次是送哆啦A夢Q版公仔喔~  不過方法有點不一樣,這次消費滿77元送1點,集滿5點才能換1個公仔。活動日期是11/22~12/19。

嗯~~這個公仔好像滿可愛的~~  這次送的好像還不錯~~  ﹝反正我本來就每天都會去7-11買東西~ 所以當然有送比沒送好嚕~~﹞


下一張(熱鍵:c)

↑7-11新活動開始啦~~  這次送的是哆啦A夢Q版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哆啦A夢Q版公仔活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活動集點卡~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活動集點卡~ (內頁)

下一張(熱鍵:c)

↑活動集點卡~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點數貼紙(1張就是1點)    胖虎~  哆啦A夢~

下一張(熱鍵:c)

↑點數貼紙      哆啦美~

把它貼在集點卡上滿5點就可以去換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集滿啦~~~

趕快去換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夢想啦啦隊  哆啦A夢  Q版公仔

不能選樣式~  所以不知道拿到的會是哪個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共有7種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喔~~是大雄ㄟ~~~   還不錯啦~

雖然我比較想要哆啦A夢~  不過大雄也算是第二主角啦~~  還可以啦~~

拿到胖虎可能會想哭~~  好不容易收集到5點說~~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買了個哆啦A夢立體卡片~  可以放公仔~

下一張(熱鍵:c)

↑組好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把大雄公仔放上去啦~  目前只有1個公仔~




◎12/4﹝一﹞補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他貼紙樣式~      大雄~  剛出廠的哆啦A夢~  小夫~  靜香~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終於又集滿啦~~  趕快去換公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張~

下一張(熱鍵:c)

↑耶~~換到2個公仔喔~~~~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快氣死!!      厚~~怎麼會一樣啦!!

﹝不要留言跟我要...已經有人訂了......有人要換...﹞

下一張(熱鍵:c)

↑放在架子上摟~



◎12/6﹝三﹞補充:

最近又去換一個公仔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換到哆啦美~

下一張(熱鍵:c)

↑另一角度~

下一張(熱鍵:c)

↑放到展示架上嚕~

目前有4隻公仔~





◎12/12﹝二﹞補充:

今天拿到哆啦A夢Q版公仔的收藏盒啦~

本來我是沒有要買收藏盒的打算的﹝因為已經買了立體卡片可以放公仔了~﹞,有一次去潤昌門市買東西,店員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買收藏盒,然後邊講就邊從桌子下拿了張預購單出來寫,我都還沒考慮清楚到底要不要買,她就指著已經寫好一些預購資料的預購單上的訂購人欄位說:「你只要在這裡簽名就可以摟~」

哎~唷~~ 怎麼動作這麼快! 阿也沒有給我什麼思考的空間......

大家都知道我最不會拒絕別人了﹝尤其是對方如果是妹﹞,然後我就給它簽名簽下去了~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買了收藏盒啦!﹝我只能說潤昌門市的店員太會做生意啦~﹞

今天,他就打電話叫我去拿了......﹝我看了單子,我是11/29訂的ㄟ~ 竟然今天才到~﹞


回上一層(熱鍵:b)

↑7-11哆啦A夢Q版公仔收藏盒~


ps.今天還是換不到哆啦A夢公仔ㄟ~~




◎12/14﹝四﹞補充:

各位同學~~你們是不是最近都換不到公仔,而顯得焦慮、心急,跑了10家以上還是換不到。有些還自暴自棄的去換其他吃的喝的回家。

哈哈~~有來逛這裡的同學有福啦!!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如果你去店裡換不到公仔,可以要求填預購單喔,之後貨到了就會通知你去拿!!

﹝7-11店員都不說,好過份喔~  跑了好幾家,店員都只會說「對不起換完摟~」,然後請我們換別的東西,都不告訴我們可以填預購單來換公仔~  還好我很聰明,前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在討論說可以填預購單來預換公仔~  今天去問,果然可以ㄟ~ 哈~~﹞

看我多好心!! 特地來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填預購單換公仔喔~





◎12/19﹝二﹞補充:

今天是集點和換公仔的最後一天喔~~  提醒同學趕快去換掉~﹝可以填預購單﹞ 過了今天晚上12點,那些點數和集點券就變成廢紙了喔~~

不喜歡趕在最後一天處理事情﹝這樣感覺會很緊張ㄟ...哈~﹞  所以昨天去7-11把點數處理掉啦~  從上次﹝12/14,四﹞去填預購單換掉2張後,這幾天手上又多了6點啦~  把昨天當最後一天,所以趕快去7-11處理相關事宜。

問了一下店員是否可以填預購單換公仔,離我家最近這間一直說沒有填預購單這件事,然後問我要換幾個公仔 ﹝嗯~~感覺好像是有現貨可以換的感覺ㄟ...﹞ 我就說目前可以換一個,但如果確定可以填預購單換的話﹝也就是確定可以換到公仔的話﹞,我就會買東西,然後湊到3張﹝換3個﹞。

他還是說沒有填預購單這件事﹝嗚~~真想客訴...哈~﹞ 

我就說「可是我還是想換公仔ㄟ,要怎麼換啊...?」

店員還算客氣的說:「那你明天早上來問問看好了...」

聽了這個回答整個人快「抬」起來了,心想「明天就最後一天了,你還叫來我問問看,到時換不到,叫我換可樂果怎麼辦,那我寧願去別間填預購單還比較保險ㄌㄟ~~」

因為我每天都出沒這間7-11,想說可不可以套個交情,就跟店員說「那可不可以先幫我保留啦~ 我點數卡給你~ 不然我不知道明天要幾點到才有貨~~每次都跑來跑去,阿都換不到~~」

他本來有點猶豫,不過最後,他還是讓我留資料了,說是明天要幫我調調看,如果有會先留給我。﹝雖然我滿懷疑的啦~~不填預購單真的換的到嗎...只把名字寫在一張白紙上怪怪的哩...﹞

因為感覺應該可以換到公仔,那乾脆換多一點,所以就開始採買啦~~

如果想換3個公仔,那還要9點。哇~~那要找點單價高的東西~~~

所以,我去預購了五月天的新專輯啦~~399元~~  哈哈~~這樣就5點啦!! 其餘的就買了一堆統一飲料和c.i星座公仔,總算讓我順利的湊完3張集點卡啦!

哈哈~~集點卡交出去,心裡也踏實多了...哈~


今天下班趕快去拿哆啦A夢公仔,我一進去拿了份自由時報要結帳,他一看到我,就很小聲的說:「我等下拿給你」﹝超小聲,幾乎只有嘴形﹞

嘻嘻~~搞得好像在販毒喔~~哈!! ﹝唷~現在這個好敏感喔...哈~﹞

等客人都走了差不多了,他就走進倉庫,小心翼翼的拿出公仔交給我~~

我看了包裝真的快笑死了!! 真的超像在販毒!!  不曉得販賣毒品的毒販有沒有像他這麼小心ㄟ...哈~~  換個公仔的氣氛真恐怖...哈~~

﹝我在結帳的時候,剛好也有個婦人拿2張集點卡要換公仔,他回說「沒有公仔了」。不過進步的是他們今天就有跟客人說可以填預購單了。﹞

可能怕尷尬,所以等客人都出去才拿公仔給我~



好神奇啊!!  我今天真的拿到3個公仔了ㄟ!!


回家後馬上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他就這樣拿給我ㄟ﹝在店裡﹞~~   好神秘喔~~嘻~~

搞得好像什麼神秘交易~  怪怪滴~

害我拿到手後不趕多逗留,迅速走出門外馬上回家...﹝警察背背不要來追我喔~我真的沒做壞事啦~~﹞

下一張(熱鍵:c)

↑哇~~不知有多久沒看到這個盒子啦!!

好懷念喔~~   感動 :~~)

下一張(熱鍵:c)

↑嘻嘻~~今天拿到3隻ㄟ~~   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第1隻,就是哆啦A夢啦!!

天啊!!超HIGHㄟ!!哈哈!!

第2隻是哆啦美!﹝厚~重複~~﹞  第3隻是哆啦A夢啦!!﹝哇~又重複~﹞ 

下一張(熱鍵:c)

↑哆啦A夢超Q公仔~~   嘻嘻~

下一張(熱鍵:c)

↑哆啦A夢超Q公仔~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哆啦A夢超Q公仔~    ﹝不同角度欣賞﹞  大頭哆啦A夢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把它放上展示架啦~



目前共有7隻公仔,其中靜香、哆啦美、哆啦A夢重複
﹝哆啦A夢已有人要換啦~勿留言~﹞


現在就等1月底拿之前填預購單的那2隻啦~  希望不要再拿到重複的~

現在就差小夫、胖虎﹝嗯~來跟青青要好了...哈~﹞和隱藏版哆啦A夢了...

希望可以完成收集整組公仔~~





◎12/23﹝六﹞補充:


前天12/21﹝四﹞,我得到了隱藏版的哆啦A夢啦~  哈哈!

﹝哆啦A夢原本是黃色的喔~ 後來耳朵被老鼠咬掉,又吃錯藥水,大哭一場之後,黃色的烤漆掉光,它就變成藍色的啦~﹞

嘻嘻~~可以拿到黃色的哆啦A夢,要謝謝小朋友,是她主動跟我換的。有一次下課聊天,他問我有沒有哆啦A夢公仔,我就跟她說我有多一隻。厚~~小朋友興奮到不行ㄟ~~ 然後就說要用黃色的哆啦A夢跟我換~ 

聽完,換我高興了一下~﹝當然啦~內心興奮激動,外表還是要不動如山﹞ 就跟她說「好」

然後,星期四,我就換到黃色的哆啦A夢啦~

真的好可愛說!!


下一張(熱鍵:c)

↑隱藏版哆啦A夢~

下一張(熱鍵:c)

↑隱藏版哆啦A夢~    超CUTE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隱藏版哆啦A夢~

回上一層(熱鍵:b)

↑把它放上去收集盒嚕~



現在,就只差小夫和胖虎就收集完整組了......

那天很厚臉皮的和青青要了胖虎﹝青青說她第一次去換公仔換到胖虎後氣到,之後就換可樂果了...哈~﹞  如果順利拿到胖虎,那就只差小夫啦!

希望1月底來的那2隻公仔有1隻是小夫~

這樣終於收集完啦~  可以圓滿結束了~~





◎12/27﹝三﹞補充:

嘿嘿~~我拿到胖虎的公仔啦~~~

星期一﹝耶誕節﹞進辦公室,看到桌上放了一個胖虎的公仔! 齁齁!嚇一大跳ㄟ!!  天啊~很讚的耶誕禮物!  感謝青青!


下一張(熱鍵:c)

↑胖虎公仔~    ﹝青青保存得真好~塑膠封套都沒拆ㄟ~~﹞

下一張(熱鍵:c)

↑胖虎公仔也滿CUTE的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放上收集盒啦




PS.哆啦A夢真的好可愛哩~  給大家複習一下我去哆啦A夢海底列車、哆啦A夢海底世界見學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