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京站﹝台北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真的很多好吃特產欸,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王師父旁就是萬益食品,像我個人,就喜歡萬益豆干更甚一心豆干,萬益比較濕比較好吃,一心太乾太硬了,不適合我這種年輕人,哈!

不過我的重點不在豆干,而在肉乾。

之前不小心買了一心的肉角來吃,媽啦,超好吃的!! 一直念念不忘到現在說!  所以當時在京站看到萬益時,竟然出現失心瘋的現象,我把超想吃的一心肉角,想成是萬益肉角,還想說京站真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繼光香香雞王師父、萬益﹞  然後很興奮的進去萬益買肉角。

不過吃起來覺得不像欸,我還問店員說是不是改配方了,店員說她也不知道。但因為很想念,還是買了...

後來到家後,才想起來,我想吃的是一心肉角,不是萬益肉角啦,冏!

不過萬益也不錯吃啦,我買的是沙茶口味的,很夠味喔,重口味的會喜歡。

﹝肉角都很好吃欸,像羅東雙園的肉角,也是很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台北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

很多知名的伴手禮欸,很好買

很多好吃的美食都進駐了


下一張(熱鍵:c)

↑萬益食品

下一張(熱鍵:c)

↑萬益食品

下一張(熱鍵:c)

↑很多豆乾

不過,我這次是來買肉角的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包,萬益是用秤斤的

這包215元

下一張(熱鍵:c)

↑萬益肉角(沙茶口味)

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