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東橫INN放好行李,安頓好後,還不到五點,嗯,時間還夠!!   想先去梅田走走,要去買那個超難買的高級固力果「Baton d'or」和高級龜田製菓「Happy turn's」的啦!! 去年7月第一次知道「Baton d'or」,是同學在台灣丟圖給我託我去買,我才知道這個東西,阿結果...我共去了3次才買到!!真的超難買!!  阿真的很好吃,所以這次又回來大阪了,當然要來買,哈!﹝全國只有大阪買的到欸!!梅田阪急和難波高島屋,全國就只有這2個櫃!其他地區只能用宅配購買﹞

這次來,就先把想吃的土產都先買起來吧,這樣之後就可以好好的玩摟!! 今天的行程都沒排,就是這個原因...哈!﹝今天超隨性,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沒排行程,只想晚上到道頓堀呼吸一下、感受一下大阪的空氣,然後吃到一蘭,這樣就滿足了,哈!﹞

因為有PASS,所以從新大阪到大阪也是不用錢的啦,哈!﹝雖然這段本來就很便宜啦!我猜應該190yen而已。JR好像最低(一段)就是190yen,不知道漲了沒...﹞

到了大阪,我想大家都知道大阪站的地下有多可怕!哈!

我要去阪急,還先在2F服務台問了方向才順利找到,哈!﹝話說梅田阪急百貨,就是「半澤直樹」劇中的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支店喔!!﹞

阿要去阪急前,會先經過阪神﹝梅田地下真的很可怕,哈哈!﹞結果,看到之前每次經過都排超長的Gouter de Roi現在只排到門口而已,還沒滿出來...喔喔喔!!!好機會,趕快排上去!!! 雖然本來沒有排定要買,但它的法國吐司餅好好吃啊!!! 一定要買的啦!哈哈!

嘿嘿,還算順利的買到第一項名產啦!!﹝有點像是多賺到的感覺...本來沒預定要買...剛好排隊的人不多,順利買到啦!﹞

 

01.jpg

新大阪站

02.jpg

喔...新大阪站有UNIQLO

03.jpg

大阪站現在變很漂亮! 

04.jpg 

可以看列車進出

05.jpg

喔...喔...喔...

Gouter de Roi沒有排很長欸!!!

好機會!快來買!哈!

06.jpg

就是這個牌子,很有名說!

07.jpg 

各式產品 

08.jpg

這個法式吐司餅很好吃! 

09.jpg

產品也滿多樣的 

10.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拿,哈! 

11.jpg

這個也賣超好!! 

12.jpg

這兩個賣最好!

最多人拿!! 

13.jpg

Gouter de Roi 

14.jpg

產品還滿多樣的 

15.jpg

買好了 

16.jpg

買了2包

IMG_9815.JPG

這個是新推出的   白巧客力口味

IMG_9821.JPG

包裝

IMG_9822.JPG

白巧克力脆餅

IMG_9826.JPG

背面

IMG_9828.JPG

法國吐司脆餅

IMG_9833.JPG

包裝

IMG_9835.JPG

法國吐司脆餅

超好吃的啦!

 

 

◎延伸閱讀:

2014大阪神戶岡山+城崎溫泉+沖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