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說玉里橋頭臭豆腐開礁溪店啦,我們馬上衝礁溪!!XD

可以就近在礁溪(而不用遠至花蓮或玉里)吃到橋頭臭豆腐真的太讚啦!!!

礁溪店雖然沒有玉里本店好吃,但這樣的美味程度,也足以贏過一堆臭豆腐店了!: )

我還會再來吃的,真的很喜歡玉里橋頭臭豆腐的味道與口感欸!!

阿我們特地衝來礁溪,就真的是為了玉里橋頭臭豆腐而已。吃完後,想說都特地來礁溪了,就這樣離開好像有點可惜,不然來買包子好了,也很久沒吃了。

還滿幸運的剛好遇到出爐時間,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順利買完包子後,想說柯氏蔥油餅就在附近,也很久沒吃了,不然去看看好了。

喔,也很幸運的,只有5.6個人在排隊。阿也是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  今天怎麼這麼幸運啊!哈哈! 以前要排超久的美食(都要40分鐘~1小時),今天都很輕鬆就買到了!

阿蔥油餅隔壁也很有名、人氣很高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沒有人在排隊,哈哈,趕快趁機來買。(之前經過都排超長的(和蔥油餅差不多長),阿你也知道,宜蘭人怎可能會想排隊吃花生捲冰淇淋XD,所以一直都沒吃過。)

哇!這次不用怎麼排隊就一次解決這麼多樣礁溪在地美食,很幸運啊!!

不過,這次我們有嚇一跳,就是不管肉包或柯氏蔥油餅,我們都覺得不好吃欸!

柯氏蔥油餅尤其讓人尷尬,以前吃還覺得不錯吃,這次,我們一咬,然後,互相默默不說話(不知道要說什麼),默默的很尷尬的吃完它!(超級食之無味)  (以前至少還會說個:「很好吃欸!」什麼的...。)    這....這...到底是怎麼了!?   有人知道柯氏怎麼了嗎!? (食用日期:2023年1月)

阿肉包也是,很期待的買了上限的量(一個人最多只能買5個包子和2個饅頭),這次吃起來,也是覺得超普通的肉包,真的變很普通,這次真的要套用鄉民的話了:「我家巷口包子店也屌打!」XD

阿吳記花生捲冰淇淋是第一次吃,但,也是普普通通啊。之前排隊排那麼久買到的人,不知道吃到時是什麼感想,很好奇!(不是不好吃,但就是不用排隊那種。老實說,梅花湖很多家都比吳記好吃!)

 

IMG_1127.JPG

玉里橋頭臭豆腐 礁溪店

IMG_1131.JPG

店內用餐空間超大的

好誇張!XD

(看格局本原本應該是工廠之類的)

IMG_1135.jpg

MENU

臭豆腐小份(3塊)60元,大份(5塊)100元

IMG_1145.JPG

臭豆腐上桌!!!

大份(5塊),100元

IMG_1157.JPG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IMG_1168.JPG

剛出爐的包子​

IMG_1212.JPG

肉包

IMG_1233.JPG

饅頭​

IMG_1177.JPG

柯氏蔥油餅​

IMG_1185.JPG

蔥油餅

IMG_1187.JPG​ ​

斷面秀!

這次吃覺得很不怎麼樣...嗯...有人知道柯氏怎麼了嗎?

IMG_1190.JPG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IMG_1196.JPG

花生捲冰淇淋​

IMG_1199.JPG

斷面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