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吼~~說到羅東的肉羹,最有名的,就是肉羹番啦!!  這個肉羹番我從小吃到大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我小時候﹝我小時候住民權路書局街那﹞,肉羹番是在現在的COME BUY那個位置,後來才搬到現在這個地方﹝民權路185號﹞。

既然這麼好吃又有名,為什麼這麼晚才寫食記......  其實...﹝之前好像有提過啦...﹞就因為從小吃到大,又常去買,所以反而不敢拿相機拍...會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現在去,他們看到我就知道「一組」外帶,就會快速幫我傳好...就甘心的說!哈!!

終於,前陣子鼓起勇氣,在等的過程中,拿起手機快速的拍了幾張...  才有相片可以放上來啦~ 終於可以寫一篇肉羹番的食記了...哈!!

像我爸這種老羅東,也超推肉羹番!!  每次最愛跟我們說「肉羹番的老闆到現在都還是每天早上去市場挑肉,只用當天的溫體豬肉......」 講得好像是自己的事一樣得意...很好笑說~~  我爸也很愛吃,好像跟我差不多,每周最少一次...

肉羹番的肉捲和滷肉飯也很好吃喔~   我每次都點肉羹、肉捲和滷肉飯,這樣就叫做「1組」。下次你也可以去點點看喔! 一進門就用術語點餐﹝用台語說「1組」﹞...裝一下熟客......齁~~


下一張(熱鍵:c)

↑肉羹番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每個都忙到不像話! 最常被說的就是他們臉都不笑很臭~

不過我從小買到大,其實也習慣了,而且也還滿能體諒的,所以我覺得店員不笑這點對我而言還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肉羹啦~~

下一張(熱鍵:c)

↑肉捲~  都現炸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肉捲~  齁~~~

下一張(熱鍵:c)

↑我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

﹝不喜歡店內擁擠吵雜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肉羹~   喔~~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肉羹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魯肉飯和肉捲~~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肉捲~

下一張(熱鍵:c)

↑肉捲斷面秀!



◎店家資訊:

羅東肉羹番
羅東鎮民權路185號
03-9540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