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JPG

 

之前吃過麵屋醉心的雞白湯拉麵覺得好吃。上週,他們推出了試營運第二彈--淡麗櫻桃鴨拉麵。

因為上次吃覺得好吃,這次也一樣來吃吃看啦!

淡麗櫻桃鴨湯頭有鹽味和醬油2種,我選的是淡麗櫻桃鴨醬油拉麵。

一上桌,哇,這湯頭看起來滿厲害的欸。一喝,真的驚為天人!!!也太好喝了吧!!!而且,一秒回日本欸!!!

不騙大家,這個真的好喝到和在日本喝到的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日本京都的豬一拉麵,以同是醬油湯頭來說,我覺得麵屋醉心和它旗鼓相當欸!!(而且麵屋醉心還是用鴨骨熬的,這個又更難得!)

【我吃過最好吃的鴨湯頭拉麵是在大阪福島的燃えよ麵助 味玉紀州鴨そば,超級無敵好吃,我覺得有日本第一的實力與美味!】

可以在台灣喝到這樣的湯頭,真的太感動啦!這個湯真的很厲害!(有了這個湯頭,因為武漢肺炎而不能去日本的痛,我能忍!哈哈!XD)

除了湯超讚以外,糖心蛋和麵的表現也很好(這個和之前的一樣)。而叉燒,有鴨肉和豬肉叉燒,鴨肉的部分,還滿軟嫩的,處理得不錯。不過鴨肉有個本身的缺點就是如果太軟的話,反而肉會咬不斷!XD (鴨肉把它煮得越硬越好咬斷,哈哈)  所以雖然軟嫩的鴨肉很好吃,但不好咬斷!XD  (但我還是喜歡軟嫩的口感和味道啦!很讚!)  豬肉叉燒也比上次的進步不少,有比較軟一些,肥瘦的比例也OK了。

我覺得鴨湯頭的表現比雞白湯的表現好很多!更讓人驚豔!感動!

阿就當我想再去喝看櫻桃鴨鹽味湯頭時,第二階段的試營運就結束了,嗚~~怎麼還沒吃到就沒了!!

剛上官網看,本週四開始是第二波的雞白湯拉麵。啊~~~好想喝櫻桃鴨湯頭啊!!看來可能要等到下週了!

阿對了,我一個住在花蓮的日本朋友上週有事來羅東,剛好去吃了淡麗櫻桃鴨拉麵,他也是選醬油拉麵,一說到湯頭他也是稱讚到不行!直說不輸日本!超道地的日本口味!非常美味!

這個鴨湯頭,可是被日本人認證過的湯頭唷!哈哈!

 

IMG_0722.JPG

麵屋醉心

IMG_0723.JPG

店內小小的,就8個位置

IMG_0725.JPG

MENU

IMG_0730.JPG

淡麗櫻桃鴨醬油拉麵

IMG_0732.JPG

淡麗櫻桃鴨醬油拉麵

IMG_0733.JPG

糖心蛋

IMG_0734.JPG

鴨肉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海苔

IMG_0738.JPG

超好喝!

IMG_0741.JPG

叉燒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有加宜蘭的特產--金棗來提味喔

(這個巧思不錯,不過這個湯頭還是和日本柚子比較搭。如果可以買到日本柚子來加的話,會更棒唷!)

 

 

◎延伸閱讀:

麵屋醉心 泡系雞白湯拉麵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