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明天就是端午節啦!! 所以...今天晚餐來吃粽子慶祝一下,哈!

本來要去吃肉粽李,巴特...到了現場發現沒開...所以,就來吃粽子也很好吃的可口點心啦!!﹝割包更是全縣第一啊!哈哈!﹞

這次來發現招牌拿下了欸,本來有貼在牆上價目表旁的店名也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就點了肉粽和湯﹝沒有點割包的啦,因為今天的主角是肉粽,哈!﹞  嗯~~肉粽好吃欸!! 端午節果然還是要吃粽子才有FU啊!  端午の節句といえばちまき!

今天日本朋友才跟我說:怎麼你們台灣的節日都會搭配吃的﹝食物﹞?   想想也對...端午節要吃粽子,中秋節要吃月餅、烤肉,清明節要吃潤餅,中元節吃普渡﹝這個算嗎...哈哈...﹞,元宵節吃元宵,冬至吃湯圓,立冬進補﹝薑母鴨或羊肉爐﹞...好像真的都一直在吃欸!!哈哈!!  台灣不愧是美食王國啊!!﹝咦!?下這個結論有文題相符吧...哈...﹞

總之,今天有吃到肉粽,很有FU啦!讚!!

明天來去冬山河看龍舟賽,好像很久沒去看了欸,哈! 來複習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可口點心

就在羅東站前的五叉路口啦,85度C對面

下一張(熱鍵:c)

耶,吃肉粽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剛好一組

肉粽+金針排骨湯

下一張(熱鍵:c)

肉粽

很香哩

下一張(熱鍵:c)

肉粽近拍

好像和上一張差不多,哈!

下一張(熱鍵:c)

金針排骨湯

也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拍斷面秀的

結果一開始吃,就忘記要拍照這件事了。等到快吃完才想到沒拍照...哈!





◎延伸閱讀:

可口點心 割包



◎店家資訊:

在羅東站前五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