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你有多久沒吃過台鐵便當了!!??

5/31那天,一如往常的搭火車去宜蘭,我幾乎常搭這班車﹝因為時間最剛好啦!﹞
神奇的是...這天上了火車坐好後沒多久,竟然有台鐵的售貨員出來賣便當啦!!    哎唷~~這班我坐了這麼多次,怎麼都不知道有賣台鐵飯盒... 

乘客買台鐵便當來吃是不奇怪啦!!

可是...我只是從羅東坐到宜蘭,坐不到10分鐘就要下車了,而且到了宜蘭市,就可以在市區用餐,有更多好吃的選擇......   不過,我想大家也已經猜到了...

西底~~我還是買了一個鐵路便當...哈哈! 【然後買完沒多久...宜蘭站就到了,我還手拿著鐵路餐盒下車......好丟臉啊...】

因為真的好久沒吃台鐵便當了ㄇㄟ......


吃了的感想是...嗯~~以後還是在外面買好了...還是悟饕好吃...哈!!

可是真的好懷念的味道哩!﹝雪隧通了之後,真的好久沒坐長程的火車了...﹞


下一張(熱鍵:c)

↑喔~~是台鐵便當欸!  超懷念!

下一張(熱鍵:c)

↑台鐵便當菜色

雖然是超懷念便當,可是一打開飯盒看到菜色,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這......這.........60元在外面可以買到菜色不知好上多好的便當ㄟ~~~  我...這......我.........哎.............這...............怎麼會這麼一時衝動!

下一張(熱鍵:c)

↑台鐵的魯大排

有沒有很懷念!!




◎補充:台鐵月票

下一張(熱鍵:c)




◎補充二:

下一張(熱鍵:c)

↑宜市第二家85度C  6/1開幕      5/31就試賣了,跑去買了杯咖啡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