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東山鴨頭很好吃說!!我還滿愛吃的說!!﹝沒想到竟然還沒寫過食記...趕快來補...哈!﹞

其實...我第一次吃東山鴨頭,是大學時候的事...!!﹝沒錯...我很晚才開始吃...﹞﹝還有第一次吃烤雞屁股也是...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都發生在大學欸...大學真的是人生中很奇妙的一段時光!!﹞【大學之前,超多不敢吃的東西!哈!!】

後來回到羅東工作後,也發現羅東夜市中有一攤很好吃的東山鴨頭了!!

這間東山鴨頭真的好吃說!!喜歡吃東山鴨頭的同學,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東山鴨頭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好料可以挑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好料可以挑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好料可以挑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甜不辣

下一張(熱鍵:c)

脆腸

但不脆...哈...

下一張(熱鍵:c)

鴨翅

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豆干

也很香


下一張(熱鍵:c)

脖子

也是很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雞屁股

也不錯吃欸!

﹝前幾天和日本朋友聊天,聊到夜市的雞屁股﹝烤的﹞很好吃!!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一直問說我們是在開玩笑嗎? 阿真的是吃屁股嗎?就是那個屁股嗎?  超可愛的!!  下次應該要帶他去夜市吃吃看!真的很好吃說!!﹞

七里香﹝烤雞屁股﹞在大學前我也是不敢吃,上了大學後有一次和同學吃夜市找吃的,同學點了,硬逼我吃﹝就像我現在知道有人不敢吃,也會很想買串給他吃,讓他知道有多好吃這樣...﹞,在大家的關係霸凌﹝哈!或說道德勸說比較好聽﹞下,我第一次吃烤雞屁股﹝真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欸!!﹞

我的媽啊!!!!

怎麼那麼好吃!!!!!

我之前是在矜持個什麼鬼!!??

那個烤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相信的同學,你真的要試試看!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可以請老闆烤乾一點...就比較不會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