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超精彩之2012羅東藝穗節踩街遊行,在8/11下午盛大展開啦!!!

我一定要說,羅東藝穗節的踩街真的超精彩!

氣氛超讚!!

我覺得不輸迪士尼的遊行欸!真的喔!

看道路兩旁站滿參與群眾,大家都很開心的爭睹每一隊遊行隊伍經過,我覺得很感動欸! 這種感覺就像我去日本參加大阪天神祭和青森睡魔祭一樣欸!!  大家都這麼融入,這麼熱烈參與,真的,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哇,很用心的裝扮

下一張(熱鍵:c)

和路旁民眾熱烈互動

下一張(熱鍵:c)

好像也是某個學校的服裝設計科

很有趣哩!

下一張(熱鍵:c)

時裝秀

下一張(熱鍵:c)

時裝秀

下一張(熱鍵:c)

某高中管樂隊

﹝SORRY,我校名都記不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很精采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國華社區

下一張(熱鍵:c)

很特殊的裝扮

下一張(熱鍵:c)

羅莊社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光美術班

下一張(熱鍵:c)

東光美術班

造型也是很特殊啦!

下一張(熱鍵:c)

東光美術班的主題花車也是龍

很壯觀哩!

這樣感覺美術班的學生很厲害哩!

﹝所以這個藝穗節的踩街其實也是各校招生的好時機哩,哈!  剛剛看到很多學校的設計系和社團、管樂...等,如果是家長,就大概能知道各校的特色,若再配合孩子本身自己的興趣,可以大致知道有哪些學校可以去就讀。我覺得這個還滿不錯的...哈!﹞

難怪各校都卯足全力了!!!

﹝我看鎮內各國中、國小幾乎都有出來欸,還有縣內各高中也都來了,很精彩!!南安國中也有來欸!﹞

下一張(熱鍵:c)

東光國中

﹝因為是我母校,多放幾張,哈!﹞

下一張(熱鍵:c)

成功國小

哇,龍獅欸!

下一張(熱鍵:c)

還滿厲害的!

﹝現在的小學生也太多才多藝了吧!和我們那時比起來好像厲害很多,哈!﹞

下一張(熱鍵:c)

哇,踩高翹也可以舞龍欸,很厲害!

﹝因為是我母校,所以多美言幾句,相片多放幾張!哈!﹞

下一張(熱鍵:c)

踩高翹舞龍

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公正社區舞獅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國小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國小的舞獅也很有名說!

上次在全國客家日,北成興安宮有看到表演

還有北成國小的國樂,也超厲害的啦!!﹝都代表宜蘭縣去參加全國比賽喔!﹞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國小跳繩表演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國小跳繩表演

超帥!

因為是朋友的公子,多放幾張照片,哈!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花車也很讚!

主題是台灣之光!

很受現場民眾歡迎哩!

下一張(熱鍵:c)

台灣之光

下一張(熱鍵:c)

曾雅妮

下一張(熱鍵:c)

吳寶春

下一張(熱鍵:c)

林書豪

台灣之光!!!

下一張(熱鍵:c)

社區媽媽

下一張(熱鍵:c)

樹林社區

下一張(熱鍵:c)

信義社區

花車也很大

下一張(熱鍵:c)

礁溪溫泉也組隊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好有FU哩!

﹝好像在看日本祭典,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束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朋友超吸睛的啦!!!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高中管樂隊

下一張(熱鍵:c)

高中管樂隊

很多高中的管樂隊都有來欸!大車拼,哈哈!!!

﹝應該羅高、宜中、蘭女、羅工、羅商、宜商、頭家、蘇海都要派國樂或管樂隊來表演啊!很想看哩!!﹞

下一張(熱鍵:c)

喔,南安國中也來了!!

從蘇澳遠道而來喔,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南安國中

下一張(熱鍵:c)

南安國中很有在地風

我覺得這個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南安國中很有在地風

我覺得這個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社區大學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阿婆也很受歡迎,哈!

﹝有發紀念品,所以很多隻手伸出來,哈!﹞

﹝其實各大企業也可以組隊來參加啊,還可以發紀念品,免費的宣傳欸,超讚! 就像華航每年都會去參加美國花車遊行一樣!台灣的各大企業應該也要弄一個花車來參加羅東藝穗節啦!感覺很會有趣!﹞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啦,也有政令宣導隊伍

﹝我覺得這個其實也有其必要啦,好好宣傳一下衛生、用藥安全及菸害防制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羅東衛生所的隊伍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羅東衛生所的隊伍

因為很多隊伍都會沿路發放紀念品,站在路邊的我們也拿得很習慣了!!

這支隊伍也有發看來像是糖果的東西

就有很多阿公阿嬤擠上前,拿了滿滿一手要給孫子們

結果拿回來定眼一看

咦!?

然後就尷尬的拿給一旁的年經人﹝因為年輕人大都是很開心的在路邊看著或忙著拍照,不會主動去搶發放的紀念品﹞

說:「這個你們比較用的到啦!」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工作人員塞給我的...哈!





政府有用心,都有出來宣導衛教。








◎延伸閱讀: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一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二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三

2011羅東藝穗節‧藝動嘉年華

2010羅東藝穗節‧頑猴嘉年華

2009羅東藝穗節‧精彩踩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