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步行往日清泡麵發明記念館的路上,突然...突然...突然一風堂拉麵的招牌映入眼簾!!

「啊!!!!」我不小心大叫了出來...

同行的同學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很緊張的問說怎麼了?   我說:「吼~跟你講,這間一風堂拉麵超超超好吃的!!」 ﹝我真的要說...我的同學們都是好人...他們沒有打我...﹞﹝而且吃完後還很感激我介紹他們吃了這麼好吃的拉麵哩!﹞

然後...然後...我們的行程就從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改成一風堂拉麵了!﹝哈哈,我們超隨興!每次都會因路途中突然出現的點馬上更改行程...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啊!﹞   真的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一風堂拉麵啊!真的有賺到的感覺,自己跑到我面前,哈!  

﹝有來看我網誌的網友們真是賺到了,趕快抄筆記,要去日清泡麵發明記念館的路上有一風堂拉麵,如果你的旅遊行程有日清泡麵發明記念館,趕快把一風堂拉麵也排進去,不吃你會後悔!!﹞

一風堂拉麵也是細麵,好好吃啊!﹝這次的關西行,吃了7家拉麵,怎麼那麼剛好覺得最好吃的一蘭和一風堂都是細麵!﹞

我點的是招牌「本店かさね味」,欸,很好吃欸,不愧是鎮店之寶! 同學點的「白丸元味」、「一風堂からか麵」也都很好吃!!  好感動的一趟拉麵之旅啦! 一風堂和一蘭在我們這次關西行所吃到的拉麵中,並列第一,好好吃啊!!

一風堂除了拉麵很好吃外,還有一個地方超讚,就是他的小菜!! 我的媽啊!那個銀芽超超超好吃,第一次吃到有夠驚為天人的!怎麼那麼好吃啦!還很佛心來著,是免費的欸!  後來我們在梅田又吃了一次一風堂﹝因為他的拉麵真的很好吃﹞,也是狂吃銀芽,很棒的配料欸!

很推一風堂!大家有遇到別忘了進去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現一風堂了

不得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風堂拉麵

下一張(熱鍵:c)

一風堂拉麵

建築本身也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GO,要吃一風堂了,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區

還滿大的,而且滿舒服的,重點是有冷氣吹,哈!

下一張(熱鍵:c)

一風堂分布圖

﹝連美國也有欸,台灣怎麼不來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半開放式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期待中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四小碗,不曉得是什麼!﹝還好不是三小碗﹞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精彩亮相!

是小菜啦,免費提供喔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下一張(熱鍵:c)

蒜頭

可以壓碎加入湯頭,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銀芽

我最推這個,超超超超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醬菜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吃過,都先夾一點來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是這樣,一直夾那個銀芽

怎麼那麼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白丸元味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細麵

吼,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

怎麼那麼折磨人啊!

一風堂的細拉麵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叉燒

也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碗

下一張(熱鍵:c)

本店かさね味

哇,好特別的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好好喝啊!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吼~好好吃啊!

入口即化,好感人

下一張(熱鍵:c)

溏心蛋

我的媽啊,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很豐富的食材

這碗拉麵充滿愛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一風堂からか麵

是辣的,也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擠蒜頭

加入湯中,會更有風味





◎延伸閱讀:拉麵食記

日本

東京池袋 無敵家拉麵﹝2011﹞

大阪 一蘭拉麵﹝2010﹞

大阪 一風堂拉麵﹝2010﹞

大阪 金龍拉麵﹝2010﹞

大阪 四天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2010﹞

京都 拉麵小路 つけめんTETSU﹝2010﹞

東京 光麵﹝2007﹞

大阪 金龍拉麵﹝2007﹞

廣島 ばくだん屋﹝炸彈屋﹞拉麵﹝2007﹞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和歌山拉麵﹝2005﹞

名古屋 名古屋驛麵通 名古屋拉麵﹝2005﹞

札幌 味的時計台拉麵﹝2004﹞

札幌 一國堂拉麵﹝2004﹞


台灣

花月嵐拉麵Ⅰ--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Ⅱ--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Ⅲ--道頓堀拉麵

花月嵐拉麵Ⅳ--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拉麵Ⅴ--黃金味噌拉麵

花月嵐Ⅵ--大蒜拳骨拉麵 魔神

花月嵐Ⅶ--拉麵街道一番星Z

樂麵屋﹝永康街﹞

誠屋拉麵﹝京站﹞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

赤坂拉麵﹝京華城旁﹞

赤坂拉麵﹝台中SOGO﹞

赤坂拉麵﹝宜蘭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