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超精彩之2012羅東藝穗節踩街遊行,在8/11下午盛大展開啦!!!


我要先懺悔一下......那個....那個...那個...其實我只是要去麥當勞用餐...

阿要去麥當勞的路都被封起來了﹝西底~連三商旁那條小路也封了﹞,每個路口都有警察站崗+交通錐條封路。只好停在好樂迪﹝公正路側﹞再走進去興東路...。結果...喔...好多人站在路邊卡位哩!!有給它嚇到!  想了一下,可能是藝穗節踩街唷!!﹝對不起,我每年都沒記住踩街的日期!有好幾年都是同學打電話說現在在踩街了,我才衝去看。今年,則是因為出來用餐碰巧遇到...哈!﹞

阿我要說,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精彩欸!!!

好好看啊!!!

氣氛超讚!!

我真的覺得不輸迪士尼的遊行欸!真的喔!

﹝看道路兩旁站滿參與群眾,大家都很開心的爭睹每一隊遊行隊伍經過,我覺得很感動欸! 這種感覺就像我去日本參加大阪天神祭和青森睡魔祭一樣欸!!  大家都這麼融入,這麼熱烈參與,真的,很感動!﹞


ps.因為我是要去吃飯,所以沒帶相機在身上的啦﹝不知道會碰上踩街﹞,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拍得不好請見諒摟!﹝手機超難拍的,反應很慢欸!很多重要畫面都是一閃即逝,阿手機拍了一張就要等好一陣子才回到攝影狀態,超難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路邊站滿了人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藝穗節踩街啦!!

嘿嘿,剛好碰到很LUCKY!差點要錯過了!

明年一定要記好日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很期待哩!

﹝這大家站在路兩旁的熱鬧情況超越羅東大拜拜哩!﹞

下一張(熱鍵:c)

走廊裡也是一堆人在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啊!

大家都很期待的在等著哩!

﹝有沒有...很像在日本參加祭典的FU欸!! 我只能說羅東藝穗節真的成功了!!再三十年、五十年,它就是傳統摟!就會和青森睡魔祭、秋田燈竿祭、仙台七夕祭、高山祭、大阪天神祭、京都祇園祭一樣,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前來朝聖!﹞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等踩街開始

很HIGH啊!


阿因為好像還沒開始...阿我其實是來吃飯的...所以我還是進去麥當勞點餐了....哈!


阿因為麥當勞也滿多人的,點完後還要在旁邊等...

在等的時候發現外面聲音越來越大,很熱鬧的感覺,我就衝出去看了...

下一張(熱鍵:c)

喔,真的要開始了欸!

遊行隊伍來摟!

下一張(熱鍵:c)

2012羅東藝穗節

精彩踩街遊行開始摟!

下一張(熱鍵:c)

森巴鼓隊

今年的主題是「鼓動101」

這些都是公所人員喔

下一張(熱鍵:c)

鼓動101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海綿寶寶欸!!!

超HIGH的啦!哈!

這套裝備要去哪裡買啊?想買欸!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超吸晴的海綿寶寶啦!!

大家都愛哩!

下一張(熱鍵:c)

超Q海綿寶寶

人氣超旺!

下一張(熱鍵:c)

鎮長來了

藝穗節主題花車

下一張(熱鍵:c)

鎮長在發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主題花車

滿漂亮的欸!

很有羅東的FU!

下一張(熱鍵:c)

主題花車

很漂亮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也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某學校服裝設計系

展示學生自己設計的服裝喔

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很飛遜的衣服,呵!

下一張(熱鍵:c)

很飛遜的衣服,呵!

下一張(熱鍵:c)

很飛遜的衣服,呵!

阿因為也看了好一好陣子了,我的餐應該準備好了

﹝大家別忘了,我是來麥當勞用餐的,哈!﹞

所以我就回到麥當勞了...


回到櫃檯才發現,我的餐差點要被收走了﹝好像是因為放太久了,餐就要換掉﹞,幸好我有及時趕回來,沒有浪費,哈!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2F

也超多人在看藝穗節踩街的啦!

麥當勞這地理位置真不錯!哈!

下一張(熱鍵:c)

在麥當勞2F看踩街

﹝好像還不錯,有冷氣吹,哈!﹞

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和遊行的人互動啦!

下一張(熱鍵:c)

3F也是滿滿觀賞踩街遊行的人

哈!

下一張(熱鍵:c)

從3F看藝穗節踩街遊行

下一張(熱鍵:c)

吃午餐摟,哈!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看踩街拿到的藝穗節扇子

﹝很多隊伍都會發紀念品喔!這個扇子是主花車發的,阿很多隊伍也都會發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後,又出來看遊街啦!!!

真的,還有欸!

嘿嘿,是憤怒鳥!

大家看到這個都很開心,哈!

下一張(熱鍵:c)

憤怒鳥

下一張(熱鍵:c)

憤怒鳥

﹝是義豐蔥油派哩﹞

下一張(熱鍵:c)

憤怒鳥超吸引人目光的!

下一張(熱鍵:c)

憤怒鳥舞蹈遊行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社區媽媽們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現場人超多超熱烈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個隊伍的服裝都很特別,有用心!

下一張(熱鍵:c)

都會和路旁民眾互動說

借道具給大家合影留念或和大家合影留念

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哇,又來一台大花車了

下一張(熱鍵:c)

也是社區媽媽們

每個隊伍的服裝都很很用心哩,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繽紛熱鬧,讚!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像是韻律教室的隊伍

下一張(熱鍵:c)

喔,猴子欸!

下一張(熱鍵:c)

最夯的林來瘋,哈!

下一張(熱鍵:c)

哇,也是很精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新群社區

羅東人真的很愛猴子啊!

下一張(熱鍵:c)

新群社區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好驚人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大頭偶...好...好...好...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可愛的突兀感...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真的很好笑!

真的就介在恐怖和可愛間欸!不知道怎麼形容,哈!

下一張(熱鍵:c)

很Q的大頭偶!








◎延伸閱讀: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一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二

2012羅東藝穗節超精彩之踩街遊行三

2011羅東藝穗節‧藝動嘉年華

2010羅東藝穗節‧頑猴嘉年華

2009羅東藝穗節‧精彩踩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