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吃完午餐,嘿嘿,當然又來到羅東星巴克了!!

今天喝的是紅豆抹茶星冰樂,好喝!!

夏日炎炎喝這個真的很讚說!


ps.我在點飲料時,點的是大杯的,夥伴就說這杯子是venti,要點venti嗎? 我回說大杯就好!!

後來同行的同學就問我說怎麼不點特大杯!?

齁齁,沒喝過星冰樂才會問這種問題!!!

我喝過一次特大杯後,再也不敢點特大杯的星冰樂了!!!

因為...喝完超冷的!!!﹝真的會冷到發抖喔!不誇張!!﹞

從此我再也不敢試!!頂多只喝到大杯!!



●事情是這樣的...

問問題的那位同學和我一樣喝的是大杯的紅豆抹茶星冰樂﹝因為買一送一要喝一樣的,所以她也是喝紅豆抹茶星冰樂,所以才問我為什麼不點特大杯啦...﹞

因為她是第一次喝星冰樂,紅豆抹茶星冰樂又很好喝,所以喝超快的!!都沒注意到我喝很慢!﹝喝星冰樂喝太快會很冷!﹞

結果喝完一直在那邊喊好冷好冷!!!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衝去外面曬太陽,哈!!

我想,經過這件事後,她應該不會再問為什麼星冰樂不點特大杯了!!﹝她應該連大杯也不敢點了...呵呵﹞﹝阿絕對不可以告訴別人,那個愛亂問問題的同學就是貴婦人啦!!哈!﹞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GO,喝飲料去!

下一張(熱鍵:c)

哎唷,好多人!!!

連三天來都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買星冰樂有給摸彩券

下一張(熱鍵:c)

投票箱

耶,祝我中獎!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點有提供雜誌

下一張(熱鍵:c)

蛋糕

下一張(熱鍵:c)

起司蛋糕

下一張(熱鍵:c)

藍莓起司蛋糕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那堤

喔喔喔喔,羅東店的那堤比新月店的好喝很多欸!!感動!!

不用怕踩到雷了!

﹝我們每次去新月店都好怕點那堤和焦糖瑪奇朵。很想喝時,有好幾次還跑去宜蘭店喝哩!﹞

【但新月店的服務很好,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那堤







◎延伸閱讀:

羅東星巴克Grand Open!

羅東星巴克開幕二日報到!

羅東星巴克開幕第三日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