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想說很久沒吃勝博殿了,好想念那美味的日式炸豬排啊!!

啊~~超想吃!!!就因為豬排我就衝去新月廣場了,哈!

結果,勝博殿說還要等40分鐘﹝勝博殿好像平日時因為生意沒那麼好,所以只開右段大概30個位置左右而已吧...﹞

啊唷,我就超想吃炸豬排啊,怎麼等的下去!!!

想到樓下家樂福美食街的定食8也有炸豬排,就下去吃了。

阿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定食8這樣的價錢,吃到的就是這樣等級的日式炸豬排啦!! 以價錢來看,可以接受,哈!

﹝隔天又衝去新月吃勝博殿,這次終於吃到了,哈!!﹞﹝我在勝博殿時有打卡,同學還留言問說:「今天是什麼大日子」。我就回說:「沒有啊~就單純想吃勝博殿的炸豬排!」  呵呵...﹞

我覺得日式炸豬排很有市場欸,尤其是平價的品田牧場福勝亭怎麼不來羅東展店﹝因為勝博殿已開在宜蘭,其他家炸豬排店開在羅東,市場比較不會重疊﹞,生意一定超好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定食8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起士豬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蒸蛋

下一張(熱鍵:c)

毛豆

下一張(熱鍵:c)

布丁

下一張(熱鍵:c)

豬排沾醬

下一張(熱鍵:c)

起士豬排

下一張(熱鍵:c)

起士豬排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鯖魚

下一張(熱鍵:c)

鯖魚







◎延伸閱讀:

【食記】定食8﹝宜蘭﹞

【食記】定食8 Ⅱ﹝宜蘭﹞

【食記】定食8 Ⅲ﹝宜蘭﹞

【食記】爭鮮迴轉壽司Ⅰ、Ⅱ﹝羅東﹞

【食記】爭鮮迴轉壽司Ⅲ&超cute壽司公仔﹝羅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