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很熱,這陣子7-11狂推思樂冰的廣告。雖然我沒特愛﹝因為都是糖水,我猜1杯成本可能只有3~5元吧﹞,但炎炎夏日,偶爾來杯思樂冰,其實還不錯!

加上廣告裡,大黃蜂的吸管,看起來超炫的! 我也要這樣喝思樂冰啦! 為了變形金剛吸管,忍痛買了本思樂冰分享券,這樣才能加價49元買變形金剛吸管。﹝而且1本分享券只能買1款變形金剛商品。如果想買4根吸管+4個杯子湊成套,就要買8本分享券,太恐怖! 只能說小七,太會吸錢。﹞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掏錢了。

這個變形金剛吸管真的滿有吸引力的。加上我本來就是小七的忠實顧客,很容易被廣告洗腦,哈!﹝合理化自己的購物行為﹞

用變形金剛吸管喝思樂冰,不只思樂冰變好喝了,人也突然的長高,考試都考100分!


下一張(熱鍵:c)

↑思樂冰

很誘人的變形金剛廣告

下一張(熱鍵:c)

↑黑松沙士口味是變形金剛哩

沙士口味很好喝說!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荔枝口味

我看廣告中的思樂冰是黃的,應該就是右邊這款,所以就來喝喝看﹝超容易被廣告影響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思樂冰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清涼的FU!

下一張(熱鍵:c)

↑變形金剛吸管

下一張(熱鍵:c)

↑我這隻是大黃蜂

﹝大黃蜂超難找﹞

下一張(熱鍵:c)

↑分享券


◎來看一下官網的說明:﹝圖片來源--7-11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分享券,買5送1

下一張(熱鍵:c)

↑+49元可加購變形金剛3D酷炫杯

下一張(熱鍵:c)

↑+49元可加購變形金剛造型吸管

下一張(熱鍵:c)

↑+99元可加購變形金剛小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