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悟饕最近推出了新菜色--瓜仔肉飯包。嘿嘿,很愛吃悟饕便當的我,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悟饕一推新款,我一定馬上買來吃吃看,哈!﹞

跟大家報告,好吃欸!!

第一次吃時,覺得「唔~好鹹喔..」同一秒「咦~不對...是好甜喔...」

反正就是這麼奇怪的味覺感...哈!

但,就這樣愛上瓜仔肉便當了欸!!覺得好好吃啊,尤其和白飯配起來超搭的,好好吃!!   我這週每天都吃悟饕瓜仔肉便當,哈!!﹝像吃到今天是第五天了,同事終於忍不住問我:「你每天都吃瓜仔肉,同個口味不會煩嗎?」「不會欸!」我笑得燦爛的回答...  阿我真的覺得好吃ㄇㄟ...哈!﹞

原價65元,用悟饕卡只要60元喔! 便宜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瓜仔肉飯包

右邊那盒裝的就是瓜仔肉

右下角是豆豉辣蘿蔔乾,很好吃,一定要拿!﹝羅商店都採超限量制,有時還沒到12點就被拿光了欸!﹞

下一張(熱鍵:c)

瓜仔肉飯包

新的封蓋

下一張(熱鍵:c)

瓜仔肉飯包

好難得欸!!今天是高麗菜+芹菜欸!好讚啊!!

不然之前每天都是高麗菜+酸菜或高麗菜+榨菜,都沒有其他青菜可以吃!

下一張(熱鍵:c)

飯盒

我喜歡吃悟饕便當,因為菜不油很清爽

飯又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瓜仔肉

好吃欸!

﹝第一次吃覺得有點鹹甜,但不知為什麼就愛上了...哈! 配飯吃很剛好喔,融合了米香,超香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辣」一定要拿

超好吃超下飯!

下一張(熱鍵:c)

悟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