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9.JPG

 

近期來大阪,都住新今宮區便宜旅館,很少住其他地區。這次訂房時﹝我是用jalan﹞,發現有間特別的The Dorm Hostel Osaka,照片看起來很美,像住在書店裡。

上次到東京玩,住了池袋的BOOK AND BED TOKYO,很喜歡這種FU,所以這次看到大阪也有類似的,馬上就訂了! XD ﹝不過只住一晚啦,其他天還是住新今宮區,哈哈,比較省錢。﹞

進到裡面,哇,真的好美喔! 而且大家都很安靜地看書,很讚的空間與氛圍,超愛這種書香世界。

住宿區,則隱身在後方,和在中間的圖書區﹝交誼廳﹞分開,設計得不錯,這樣不會互相干擾。﹝池袋的的住宿區就和圖書區在一起,所以可以看到書架前有人在整理大行李,有點尷尬,哈哈...﹞

這次的住宿經驗也很讚!推薦給喜歡書的朋友!

對了,它是類膠囊旅館唷!

 

IMG_1553.JPG

The Dorm Hostel Osaka

IMG_1552.JPG

看起來很美哩!

IMG_1828.JPG

Check in櫃台

IMG_1559.JPG

天啊!好美啊!!

是不是很酷!像住在書店裡!

IMG_1560.JPG

很讚的空間!

IMG_1562.JPG

有小沙發

可以看影片

IMG_1561.JPG

房間門就隱身在書架裡

IMG_1575.JPG

睡覺的地方

和書櫃﹝交誼廳﹞分開,我覺得這設計得不錯

IMG_1566.JPG

床位

IMG_1963.JPG

空間在類膠囊裡,算大唷

IMG_1965.JPG

有閱讀燈

IMG_1969.JPG

插座

IMG_1970.JPG

兩個抽屜﹝其中一個有密碼鎖可以上鎖﹞

IMG_1971.JPG

抽屜

IMG_1974.JPG

空間很OK!

IMG_1568.JPG

置物櫃

IMG_1569.JPG

置物櫃也滿大的

IMG_1573.JPG

也可以在房間內休息、看書

IMG_1574.JPG

有附室內拖

IMG_1579.JPG

也有閱讀空間

IMG_1591.JPG

有提供無料的咖啡、茶、餅乾

IMG_1593.JPG

IMG_1830.JPG

餅乾、零嘴

也都是無料的

IMG_1933.JPG

也有電腦可以使用

IMG_1597.JPG

IMG_1598.JPG

布置又用心,有巧思

IMG_1600.JPG

有販售衛浴備品

IMG_1601.JPG

洗手台、垃圾桶

好有設計感未來感啊!

IMG_1602.JPG

浴廁區

乾淨明亮

IMG_1606.JPG

淋浴間

IMG_1608.JPG

淋浴間

IMG_1609.JPG

腳踏墊

IMG_1610.JPG

淋浴間

IMG_1611.JPG

洗臉台、洗手台

整潔明亮

很舒服的感覺

IMG_1613.JPG

買尬的!

提供的吹風機竟然是NA98

媽啦!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用98吹頭髮欸!!!

﹝類膠囊旅館竟然會提供這麼高檔的吹風機!整個嚇到!﹞

IMG_1617.JPGIMG_1621.JPG

廁所也很乾淨

IMG_1555.JPG

外面有洗衣機、烘衣機、小廚房

IMG_1630.JPG

可以洗衣服、烘衣服

IMG_1633.JPG

還提供簡易小廚房可自炊

IMG_1635.JPG

微波爐、冰箱

都可自由使用

IMG_1595.JPG

來看本書吧!

IMG_1596.JPG

各式各類書籍

IMG_1626.JPG

各式各類書籍

IMG_1627.JPG

各式各類書籍

IMG_1947.JPG

挑了本京都旅遊書來看

因為明天要去京都玩:﹞

然後第一個點,就是這本書裡介紹的ヤオイソ水果三明治,真的好吃欸! XD

IMG_1949.JPG

讀書

IMG_1835.JPG

喝茶、吃個零嘴

IMG_1628.JPG

看電影﹝在播神隱少女﹞

 

 

 

 

◎延伸閱讀:住在書堆裡

BOOK AND BED TOKYO﹝池袋﹞

 

◎延伸閱讀2:個人便宜住宿

●膠囊旅館

大阪 B&S ECO-CUBE

9h成田機場

9h仙台

上野 サウナ&カプセルホテル ダンディ

 

●類膠囊

BOOK AND BED TOKYO﹝池袋﹞ ←這個超特別!睡在書架裡!

The Dorm Hostel Osaka﹝大阪﹞

FIRST CABIN築地

FIRST CABIN秋葉原

FIRST CABIN御堂筋難波

FIRST CABIN京都烏丸

FIRST CABIN博多

淺草ROXまつり湯

 

●青旅、類青旅、上下舖﹝N人房﹞

DEN'S INN﹝河口湖﹞

 

●個室﹝可鎖門,房間內無浴廁、浴廁共用﹞

東京 南千住 丸忠CENTRO

大阪 SUN PLAZA 2

大阪 SUN PLAZA 2

大阪 SUN PLAZA 2 ANNEX

大阪 ホテル みかど HOTEL MIKADO

 

●機場休息過夜

Refresh Square關西機場

關空‧KIX LOUNGE

 

●一般飯店

APA HOTEL‧名古屋丸之內站前

 

◎延伸閱讀3:

2017冬大阪‧USJ酷日本+京都文青之旅!

 

◎相關連結:

The Dorm Hostel Osaka官網

 

◎相關資訊:

foot_address-3.png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