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又來到八味用餐了!超開心!!!

我個人超愛吃八味的...哈哈!

這次還是一樣好好吃!很感動的啦!﹝生魚片很好吃!土雞好好吃!壽司好好吃!蝦子很好吃!炸牛蒡很好吃!燒肉超好吃!煎魚超好吃!我的媽啊...每樣都好吃,超好吃!!超級無敵感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喔,好美味喔!  看到照片,口水又快流下來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對焦前面

下一張(熱鍵:c)

對焦後面

最近都會試一下相機功能

我好像沒辦法發揮GF2的實力哩...

下一張(熱鍵:c)

土雞肉

好吃!

雖然它就只是雞肉,但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夾來吃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壽司﹝對焦在後面﹞

喔喔喔喔,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對焦在前面

下一張(熱鍵:c)

蝦子

很新鮮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牛蒡!

啊啊啊!!!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水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水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燒肉

厚!八味的日式燒肉超好吃!

每次吃每次流下感動的淚...哈!

下一張(熱鍵:c)

燒肉近拍

哇!現在再看到照片,我口水一直流欸!!﹝真的!﹞

好想衝去八味啊...哈!

下一張(熱鍵:c)

煎魚

跟大家報告!超超超好吃!!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味噌魚湯

八味的味噌魚湯也超好喝的!

我們幾乎每年春節圍爐都會有這道湯

下一張(熱鍵:c)

味噌魚湯

回上一層(熱鍵:b)

水果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

【美食】八味 日本料理﹝羅東﹞

【食記】八味 日本料理Ⅱ﹝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四育路151號

03-961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