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屋森林休息到用晚餐時間,我們決定去吃羅東地區超超超有名的--鴨肉送!

鴨肉送的名號,我從小聽到大說,它真的是羅東老字號的鴨肉名店了!    我有時候想吃鴨肉的時候,也會自己去買來吃說...哈哈!

因為羅東本店很小,所以我們去廣興店吃﹝第二代分家,廣興店是姐姐出來開的,羅東本店傳給弟弟﹞

齁齁~~好久沒吃鴨肉送了!真的好好吃喔!!

那個鴨肉,厚~~~好吃到...很好吃!!!  ﹝哎唷~~很難想形容詞ㄟ......﹞

不過和本店的比起來,我覺得本店的好像比較好吃ㄟ!

我下次再找機會去check一下! ﹝欸~~我會變胖都是大家害的啦!!﹞




↑到啦到啦    

鼎鼎大名的「鴨肉送」到啦



↑生意很好



↑很忙



↑鴨肉!鴨肉!    還有一些小菜



↑哈哈~~好吃的鴨肉上桌啦!

這樣是半隻,200元  ﹝算滿便宜的﹞

厚~~超好吃!!



↑這個也是有名小菜   



↑我們點的小菜--小黃瓜



↑切仔米粉也是一定要點的啦



↑切仔麵也是  不可或缺

很特別    麵是站著的

好像有人稱它為「布丁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