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我...我...我超感動的!!  我...終於來聽江蕙的演唱會了!!太感人!!

二姐第一場演唱會「初登場」,第二場「戲夢」,我都沒搶到票。這次,第三場演唱會「鏡花水月」,終於讓我搶到入場券啦!!超感動!!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二且唱現場,還是在周董的演唱會欸,哈哈!  ◎詳情請看:2010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 ←很精采喔!一定要點!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