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11也過兒童節哩!

7-11針對兒童節,推出不少活動。當然啦,大家都很注意的就是那個文件夾,從2011年開始,每逢大節日,7-11就推出消費滿額送文件夾,每次推出都造成轟動,今年也持續這樣的行銷活動。不過今年變成3層A5尺寸的文件夾,也是很受歡迎哩!﹝但是為什麼是KITTY封面,我寧願7-11用OPEN家族當封面主角就好!﹞

昨天﹝4/3﹞是文件夾發送的日子。上班前我就去7-11了﹝我每天上班前都會去7-11,不是特意去啦﹞,阿因為要湊100以上,我有先做功課,現在買健達產品3件,有送「OPEN!Colorful 彩色筆」﹝兒童節活動﹞,喔喔喔喔喔,只送不賣有錢也買不到的OPEN彩色筆欸!那就決定是你了! 這樣再買個報紙或飲料就可以破100元,還有文件夾可以拿,嘿嘿,一石二鳥。

到了我每天早上必去的那家7-11,很殘酷的是,彩色筆送完了,阿因為要湊100元我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還是決定照原計畫,買健達產品,所以我就去另一家7-11了,結果...結果...限量是殘酷的,店員說早就送完了!!買尬的!怎麼會這樣! 接著再到第三家﹝其實這三家都在我家附近﹞,喔耶,終於問到一家有彩色筆了!嘿嘿!趕快來買!﹝本來不覺得彩色筆有怎樣的,但跑了這麼多家才買到,就有種可以買到真的是賺到的感覺!哈哈!﹞

然後...我就把照片po上臉書了...

就這張↓↓↓↓↓
下一張(熱鍵:c)

還寫說「7-11的兒童節禮物!﹝但需自費﹞」

總是要有點過節氣氛ㄇㄟ!﹝我好久沒過兒童節了欸!←廢話!!﹞



結果...沒想到......收到了訂單.....

有想要彩色筆也有想要文件夾的!!﹝連遠在台南上班的大學同學,都留言叫我看可不可以再去搶個文件夾給她...哈...﹞



然後...

我又回到7-11了

又拿了一堆健達產品到櫃台...

結果店員說:「咦!你剛剛不是買了!」﹝因為早上我進店時先問有沒有彩色筆,確定有後才去拿健達來結帳。店員有翻箱找櫃的找出彩色筆...哈!所以有印象吧!﹞

我只好說:「嘿啊...阿同學看到後很喜歡,所以我現在又來了...哈...」

然後結了3組彩色筆﹝買了9樣健達產品,都是為了彩色筆啊!﹞

然後...店員說:「喔,那我們只剩最後2盒彩色筆,你要不要都買光,都給你啦!這樣省得麻煩!」

大家也知道,我耳根最軟了...

就...就...就......全部買下來了!!﹝而且建達繽紛樂還沒有黑的了,我只好買了一堆沒吃過的白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齁齁,帶了很多建達巧克力和6盒彩色筆、6個文件夾回來!大豐收啊!哈!﹝咦!?我的立場應該是大失血才對!是7-11大豐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張丟上FB的照片,害我收到訂單...哈!

下一張(熱鍵:c)

買3樣健達品,送OPEN彩色筆唷!

下一張(熱鍵:c)

健達繽紛樂

很久沒吃了說!有一陣子很愛吃!還在costco買超大一盒來吃哩!

下一張(熱鍵:c)

「OPEN!Colorful 彩色筆」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哇,是Made in Taiwan欸!!感動!!

7-11這部分做得很好!  比照國內一堆縣市長送給小朋友的禮物都是MIC的﹝今天新聞有報台中市兒童節禮物的事﹞,7-11真的是用心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彩色筆

哇,筆桿上還有可愛的OPEN將圖案

很Q!

下一張(熱鍵:c)

超Q彩色筆!




----------------後來,整盒彩色筆都帶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店家把他們原本裝彩色筆的紙盒都給我了

原來一盒裡只有6盒彩色筆欸,真的超限量的!!

下一張(熱鍵:c)

喔,整盒OPEM彩色筆欸,哈哈!

下一張(熱鍵:c)

6盒OPEN將彩色筆...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的健達品及彩色筆

﹝健達繽紛樂已經吃掉一包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健達產品

都是為了超限量的OPEN彩色筆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文件夾+彩色筆+健達

哇,超壯觀!!

真的是數大便是美啊!!!

下一張(熱鍵:c)

4/3兒童節文件夾﹝正面﹞

下一張(熱鍵:c)

4/3兒童節文件夾﹝背面﹞

下一張(熱鍵:c)

4/3與4/4的文件夾

今天﹝4/4﹞沒有健達及彩色筆的加持,只拿到一個文件夾

據7-11表示,兒童節這2款文件夾,是AKB48和KITTY聯名最終款了!

嘿嘿,之後可能就會回復成OPEN家族了,嘿嘿,這樣我會比較想要。﹝這種3層文件夾還真的有實用哩﹞

下一張(熱鍵:c)

4/4兒童節文件夾﹝正面﹞

下一張(熱鍵:c)

4/4兒童節文件夾﹝背面﹞

下一張(熱鍵:c)

店頭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