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conan02.jpg

 

玩完「魯邦三世飛車追逐XR乘車遊」,接著來玩「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

想要玩「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要先拿到「偵探手冊」才能參加。

「偵探手冊」發送處在進園區後直走,看到4D電影院後左轉﹝在4D電影院前的那條路左轉﹞,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發送處了。這個「偵探手冊」是每天數量限定,發完就沒了。阿沒拿到就不能參加,所以想參加的同學,大概中午前就去拿比較保險。

這個「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滿好玩的,你要實地解謎,參與感當然就是100%,要靠自己的力量與推理來完成解題,很有趣。

我覺得今年的難度有比去年提高一些些,我在最後一關真的耗了好久的時間才解出謎腳﹝去年就簡單許多XD﹞

成功解出謎腳後,到指定處跟staff講答案,答案正確的話,就會給一張服部平次見面會的招待狀

在指定時間強前往會場,服部平次會在那裡等候大家。會有一場小型戲劇演出,也是很好看的啦!

服部平次一出場,大家都尖叫哩,哈哈!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玩完後,已經把現在﹝2019年1月﹞可以玩到的所有的COOL JAPAN 2019遊戲全部玩完啦!全制霸!

現在就等第二波活動開始了!

玩完柯南遊戲後,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要買柯南爆米花桶的啦!

今年推出2款爆米花桶,柯南和怪盜基德,還滿可愛的。

我買了柯南款。這個也滿適合當野餐盒的欸!

對了,如果怕盒子裡面油油的不好清洗,可以請staff將爆米花分開裝

 

img_conan02.jpg

和平次一起迎接怪盜基德的挑戰!
讓親子一同享受的真正偵探體驗!


園區收到怪盜基德寄來的一封預告函──
和服部平次一起解開與園區相關的暗號,找出怪盜基德所覬覦的寶物吧!
你能否找出真相,和平次等人一起迎接呈現在眼前的驚人結局呢!?
讓親子情不自禁沈迷其中的解謎娛樂活動!

img_map.png

COOL JAPAN 2019 名偵探柯南 魯邦三世 相關活動地點地圖

IMG_5700.JPG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受付往這裡

IMG_5701.JPG

以前的COOL JAPAN都會在這裡搭牌樓

今年沒有

感覺好空虛喔

IMG_5703.JPG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受付就在這裡

IMG_5706.JPG

櫃檯

IMG_5708.JPG

耶!拿到「偵探手冊」了!

IMG_5714.JPG

「偵探手冊」

上面會註明你要在哪個時段前完成挑戰

所以也不要太早拿喔,免得來不及完成﹝如果還要去排隊玩其他遊樂設施的話﹞

IMG_5722.JPG

遇到活動開幕宣傳

IMG_5725.JPG

好熱鬧啊!

IMG_5726.JPG

現場氣氛很HIGH!

IMG_5729.JPG

現場氣氛很HIGH!

IMG_5744.JPG

活動宣傳

IMG_5761.JPG

開始解謎啦

IMG_5776.JPG

解謎中

每個關卡都會遇到也在玩「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正在解謎的人

IMG_5783.JPG

大家都很認真在解謎

IMG_5790.JPG

剛好遇到芝麻街表演

停下來看一下,哈哈!

﹝還真悠閒哩XD﹞

IMG_5794.JPG

來到了最後一個關卡地點

已經很多人來到最後一關了

IMG_5796.JPG

很認真在研究

IMG_5797.JPG

很認真在研究、解謎

IMG_5800.JPG

看風景﹝喂~!﹞

IMG_5812.JPG

順利解開謎題後

來這裡拿服部平次招待狀

IMG_5816.JPG

櫃台

IMG_5820.JPG

耶!拿到服部平次招待狀啦!

IMG_5851.JPG

服部平次在這裡等大家

IMG_5852.JPG

GO!

IMG_5861.JPG

服部平次劇場

服部平次本人很活潑哩!

S__28753938.jpg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好玩喔!

 

IMG_4661.JPG

柯南爆米花桶餐車

IMG_4662.JPG

柯南爆米花桶餐車

IMG_4664.JPG

柯南爆米花桶餐車

IMG_4665.JPG

MENU

IMG_4666.JPG

爆米花桶有2款

柯南和怪盜基德

IMG_4674.JPG

爆米花桶+爆米花

IMG_4676.JPG

怪盜基德

IMG_4677.JPG

柯南

實品滿好看的

IMG_5475.JPG

買了柯南款

3200円

IMG_5477.JPG

爆米花

IMG_5514.JPG

柯南爆米花桶

IMG_5516.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5519.JPG

背面

IMG_5522.JPG

開口在這裡

IMG_5525.JPG

OPEN!

IMG_5530.JPG

柯南爆米花桶

很可愛!

也滿實用的啦!

IMG_5891.JPG

今天天氣超好!

IMG_5893.JPG

園區裡COOL JAPAN的布置

IMG_5894.JPG

園區裡COOL JAPAN的布置

IMG_5895.JPG

園區裡COOL JAPAN的布置

IMG_5897.JPG

園區裡COOL JAPAN的布置

IMG_4525.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26.JPG

柯南T恤

好可愛啊!

IMG_4527.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28.JPG

變聲領結

這個去年出的商品,我有買!

IMG_4541.JPG

柯南衣服

IMG_4542.JPG

怪盜基德

IMG_4544.JPG

怪盜基德周邊

IMG_4545.JPG

怪盜基德周邊

IMG_4546.JPG

怪盜基德衣服

IMG_4547.JPG

整套的喔

IMG_4548.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49.JPG

怪盜基德和服部平次

很可愛欸!

IMG_4550.JPG

服部平次

IMG_4551.JPG

怪盜基德

IMG_4552.JPG

柯南

IMG_4555.JPG

眼鏡盒

IMG_4556.JPG

眼鏡盒

IMG_4557.JPG\

眼鏡盒

IMG_4562.JPG

怪盜基德周邊

IMG_4568.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1.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2.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3.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4.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6.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7.JPG

怪盜基德周邊

IMG_4578.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79.JPG

柯南周邊商品

IMG_4580.JPG

柯南與怪盜基德周邊商品

IMG_4600.JPG

怪盜基德周邊

好誇張喔!竟然有等身大的裝置!

 

 

 

◎延伸閱讀:USJ COOL JAPAN 2019

USJ COOL JAPAN 2019 柯南神秘餐廳 柯南密室逃脫

USJ COOL JAPAN 2019 柯南神秘挑戰 柯南爆米花桶 柯南周邊商品

USJ COOL JAPAN 2019 魯邦三世飛車追逐XR乘車遊 魯邦三世周邊商品

USJ COOL JAPAN 2019 魯邦三世愛之餐廳

USJ COOL JAPAN 2019 超難買的哥吉拉X新世紀福音戰士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2019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2019 美少女戰士4D電影、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

◎延伸閱讀:歷屆USJ COOL JAPAN﹝每屆皆參戰喔!﹞

USJ COOL JAPAN 2018 太空戰士、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魔物獵人

USJ COOL JAPAN 2018 名偵探柯南The Escape密室逃脫

USJ COOL JAPAN 2018 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

USJ COOL JAPAN 2018 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

USJ COOL JAPAN 2018 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電影

USJ COOL JAPAN 2018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蛋糕、美少女戰士飲料

USJ COOL JAPAN 2018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2018 太空戰士FF陸行鳥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2017 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

USJ COOL JAPAN 2017 柯南麵包湯、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壁派、哥吉拉肉包

USJ COOL JAPAN 2017 EVA福音戰士二號機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2017 哥吉拉餅乾盒

USJ COOL JAPAN 2016 卡莉怪妞XR、進擊的巨人4D電影、魔物獵人、惡靈古堡密室逃脫

USJ COOL JAPAN 2016 新世紀福音戰士4D電影、EVA初號機爆米花桶

USJ COOL JAPAN 4 進擊的巨人、新世紀福音戰士、惡靈古堡、魔物獵人 ﹝2015年,為首次舉辦COOL JAPAN活動﹞

 

◎延伸閱讀2:

2019冬日本:札幌、函館、青森、山形藏王、福島、會津若松、東京、大阪

 

◎相關連結:

USJ COOL JAPAN 2019 中文官網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