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
少女們,一起迎戰吧!
活動期間 2018年3月16日(五)~6月24日(日)

信任自己憧憬的美少女戰士,在妖魔襲擊園區的這場危機中挺身而出!
為了拯救眾人不顧自身危險的美少女戰士,將喚醒沉睡在你心中的勇氣!
融入以幻想方式重現的“傳說中的變身場景”,流竄全身的熾熱心動快感的終極4D遊樂設施!

 

------以上為官方說明------

 

2018的USJ COOL JAPAN有個令人眼睛一亮的遊戲項目,就是「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是首次在USJ登場,雖然我不是美戰粉,但對於美少女戰士出現在USJ,還是覺得很新奇有趣,想要玩玩看。

美少女戰士是以4D電影的方式呈現,這次除了4D外,還首次加入了互動魔杖,可以和劇情一起互動,在觀影過程中拿出魔杖,和美少女戰士們一起並肩作戰。這是4D電影第一次加入這樣的互動過程。﹝阿那個互動魔杖,就像五月天的演唱會螢光棒一樣,會被大會控制顏色,所以滿有趣的。但過程不長啦﹞

想要可以更融入4D電影的同學,可以先買好「可愛環球影城魔杖」進入遊樂設施,將更能展現和美少女戰士們的一體感!XD

因為我小時候沒看過「美少女戰士」,所以對於劇情設定、角色設定等不是很了解。但,她們會變身,還有「月に代わっておしおきよ」﹝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名言,倒是知道。所以看4D電影時,還是會感動啦!尤其是在大螢幕看到變身過程,還是4D,就覺得滿震撼的,很有迫力!  而且在那個變身的過程,還可以聽到周遭的驚呼聲,可見大家都被大螢幕震懾住了,效果很好!

但有點小可惜的是,劇中沒有出現「月に代わっておしおきよ!」這句經典台詞,我也好想喊喊看「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喔,哈哈!

劇中尾巴,還有要大家一起比愛心手勢,一起擊退敵人,這個也滿好玩的,我們這場很多觀眾都很投入,舉魔杖和比愛心手勢的人還滿多的,在大家熱情感召下,好啦,我承認我也有比出愛心手勢,哈哈!

這「美少女戰士4D電影」算是USJ COOL JAPAN歷年來,互動最佳的4D電影。【COOL JAPAN歷屆有「進擊的巨人」、「新世紀福音戰士」、「哥吉拉」...等4D電影,但都沒設計與現場觀眾的互動,就單純看完一部4D電影這樣。】

還有,「美少女戰士4D電影」我是有買快速通關的,除了省下70分鐘外,比較特別的是,這快通有附特典,會送露娜P糖果罐,滿值回票價的。這個糖果罐只送不賣,有錢也買不到哩! 看完電影後,我在櫃檯領這個露娜P糖果罐,還引起周圍的人一陣驚呼,大家都很想要,哈哈!

「美少女戰士4D電影」這項遊戲,其實滿吃是不是粉的,如果是美戰粉,一定超滿意。如果是一般人,可能就覺得普普啦!   算是很吃你是不是粉的一個遊戲。

最後,「美少女戰士」的周邊商品超級無敵多,應該是今年COOL JAPAN四個遊戲裡﹝美少女戰士、太空戰士、名偵探柯南、魔物獵人﹞,周邊商品最多的! 「美少女戰士」的魅力不可小覷!

 

IMG_0535.JPG

美少女戰士4D電影

IMG_0794.JPG

美少女戰士4D電影

IMG_0648.JPG

美少女戰士4D電影

要等70分鐘

幸好我有快通

IMG_0792.JPG

好經典,哈哈!

IMG_0801.JPG

有快通,馬上就可以進場啦!

超讚!

IMG_0802.JPG

要拿3D眼鏡

IMG_0803.JPG

哇!

好有FU!

IMG_0805.JPG

美少女戰士情境布置

IMG_0806.JPG

美少女戰士情境布置

IMG_0812.JPG

美少女戰士情境

IMG_0814.JPG

沒想到戲院裡也有做投影布置

這是4D電影這麼多部來頭一遭欸

USJ對美少女戰士有特別用心欸,哈哈!

IMG_0815.JPG

要開始摟

IMG_0819.JPG

結束摟

IMG_0829.JPG

來換特典

露娜P糖果罐+糖果

IMG_0832.JPG

露娜P糖果罐

很可愛的啦!

IMG_0834.JPG

背面

IMG_0838.JPG

露娜P糖果罐

 

◎周邊商品

IMG_0604.JPG

販售會場有用心布置

很有美少女戰士的FU

IMG_0541.JPG

各式美少女戰士周邊

IMG_0542.JPG

髮箍

IMG_0543.JPG

T恤

IMG_0548.JPG

T恤

IMG_0549.JPG

髮箍、T恤

IMG_0551.JPG

髮箍、小皮包

IMG_0552.JPG

髮箍

IMG_0553.JPG

可愛的小包

IMG_0554.JPG

美少女戰士包

IMG_0555.JPG

文具

IMG_0558.JPG

T恤

IMG_0559.JPG

T恤、提袋

IMG_0560.JPG

T恤

IMG_0561.JPG

很可愛的小物

IMG_0562.JPG

髮箍、T恤

IMG_0563.JPG

髮箍

IMG_0565.JPG

文件夾

IMG_0566.JPG

髮箍、包包、襪子

IMG_0567.JPG

髮箍

IMG_0569.JPG

可愛環球影城魔杖

IMG_0570.JPG

可愛環球影城魔杖

IMG_0571.JPG

提袋、T恤

IMG_0572.JPG

超大抱枕

IMG_0573.JPG

髮箍、T恤

IMG_0574.JPG

一字排開好壯觀XD

IMG_0575.JPG

髮箍、T恤

IMG_0578.JPG

隨行杯

IMG_0580.JPG

首飾架

IMG_0582.JPG

糖果罐

IMG_0585.JPG

很可愛

這個應該是變身器吧

我有買,哈哈

IMG_0589.JPG

可愛環球影城魔杖

好壯觀啊!

IMG_0590.JPG

可愛環球影城魔杖

IMG_0592.JPG

可愛環球影城魔杖

IMG_0593.JPG

餅乾罐

IMG_0595.JPG

餅乾罐

也滿吸引人的

IMG_0601.JPG

哇!有出茶包欸!

IMG_0602.JPG

美少女戰士茶葉罐

IMG_0851.JPG

還有耳機欸

IMG_0853.JPG

商品展示

弄得好豪華喔,哈哈

IMG_0863.JPG

商品展示

IMG_0854.JPG

首飾架

上面可以掛耳環、戒指、項鍊...等首飾

IMG_0864.JPG

IMG_0866.JPG

髮夾

IMG_0867.JPG

 

IMG_0869.JPG

首飾

IMG_0871.JPG

IMG_0872.JPG

糖果罐

IMG_0859.JPG

水晶項鍊

IMG_0860.JPG

便條紙

IMG_0873.JPG

披肩浴巾

IMG_0874.JPG

可以買來變身用XD

IMG_0875.JPG

很可愛的襪子

IMG_0876.JPG

很可愛的襪子

IMG_0877.JPG

髮飾

 

 

 

◎延伸閱讀: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美少女戰士變身器蛋糕、美少女戰士飲料

IMG_2267.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IMG_0654.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太空戰士FF陸行鳥爆米花桶

IMG_1839.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派對小小兵爆米花桶 2018

IMG_0939.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2018

IMG_2108.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

01.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密室逃脫

a.jpg

 

 

◎相關連結:

USJ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8中文官網說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