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台灣的第二天,馬上就去星巴克報到了﹝還是台灣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好喝!﹞,發現架上多了很多新商品,而且,都超嚇人的!!幾乎都是夢幻逸品啊!!

原來7/29,星巴克推出新商品了﹝當天我們在英國劍橋哩﹞。這次讓我嚇最大的,就是黑venti杯,這...這......這在之前是日本獨賣的,全世界只有日本買的到欸!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我的日本黑venti杯身價大跌啊...之前共買了5個。不過日本版和台灣版杯底標誌不同,還是分得出日版和台版。←但其實都一樣是杯子,好像也沒差,哈!﹞

還有20oz的togo冷水杯! 喔喔喔!這個應該有走在世界前端了吧!﹝好像只有美國有﹞ 至少我在英國的時候沒看到! 這個必買不可!

還有8oz的轉轉杯也很令人驚艷! 這期的商品,真的很令人驚艷!﹝不然每次都看日本官網商品圖片看到搥心肝,日本商品怎麼這麼讚啊!! 像venti地圖杯,超夢幻逸品啊!!﹞  台灣星巴克為什麼永遠都沒有像日本星巴克這種令人驚艷的杯子。  這期,台灣星巴克總算掙回點面子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這次也推出了160z的黑品牌隨行杯。這個隨行杯日本、英國、香港也都有,不過,我就是缺這個。買下來後,加上日本買的黑venti杯,香港買的8和12oz黑品牌隨行杯,我終於收齊完整的黑品牌杯家族了! 從8~20oz都有,而且還來自3個不同國家,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8oz人物隨行杯(380元)

感謝善心人士贈與

這是一位為善不欲人知的美女送的,她有交代說不能說出她是誰

這杯子有3個圖案,這是星巴克女神

其中第二層和第三層可以旋轉

下一張(熱鍵:c)

↑上班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星巴克夥伴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轉來轉去變換造型

下一張(熱鍵:c)

↑8oz非洲動物隨行杯(380元)

一樣有3個圖案

這是猴子

下一張(熱鍵:c)

↑孔雀

下一張(熱鍵:c)

↑大象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可以轉來轉去,創造不同的圖形啦!

這2款杯子,我覺得都很有創意,而且很像是第一次在台灣推出

下一張(熱鍵:c)

↑杯蓋也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20ozTogo冷水杯(450元)

厚,超愛Togo冷水杯!   16oz的好像就買了4個

現在出了20oz,當然更要買!

下一張(熱鍵:c)

↑16oz黑品牌隨行杯(400元)

還好這次台灣有出16oz的黑品牌隨行杯

買下它,我就收齊黑品牌隨行杯家族啦

下一張(熱鍵:c)

↑回國前在香港機場星巴克買的8oz和12oz黑品牌隨行杯

﹝再講一次,幸好台灣有賣16oz黑品牌隨行杯,不然就沒那麼簡單可以收齊﹞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黑品牌隨行杯家族收集完成!

由左至右為8oz、12oz、16oz、20oz

分別購自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台灣宜蘭、日本東京

下一張(熱鍵:c)

↑黑品牌隨行杯家族

越看愈好看,哈哈!

超有FU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