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今天雨終於停了,雖然只是陰天而不是晴天,不過已經比下雨好太多啦!哈哈!   好不容易不再下雨了,巴特,我今天的行程是去看電影...齁!﹝因為沒下雨,所以可以騎機車出門了,嘿嘿,趕快去看電影...﹞

這部之前看到預告時,就讓我很想看的電影...

﹝以下會說到劇情,還沒看過電影的,請跳過以下文字﹞

不過這部電影好像毀譽參半,說不好看的滿多的。我自己的觀後感,是還不錯看。﹝但我也必須承認,這是因為我沒看原著的關係。﹞  在沒看過原著的情形下去看電影,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娛樂性也滿夠的,雖然劇情不合邏輯、常理的地方也不少,但電影嘛...本來就是娛樂...太計較就失去了觀看電影是想放鬆心情的初衷了...

像是電影後段波西和路克在搶閃電火那段,如果是正常情形,宙斯現身,自己來拿不就好了嗎,怎麼還會讓波西和路克纏鬥那麼久。

不過,這也是電影改編的後果啦,就像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一樣,看完也是大失所望﹝因為我是先讀完原著,才看電影。﹞

如果還沒看過原著的,我是覺得可以去看啦!  畢竟夾雜著希臘羅馬神話的眾神為背景,對我而言,很有吸引力哩!

阿如果已經讀完原著的,就不要去看好了,不然可能會被氣死,也改太多了!齁!﹝我看完電影後,馬上去買了原著來看,才看一點點,就發現電影改超多的...光主角從小學生變高中生就差很大了...哈!﹞

幸好來看電影前,沒讀過原著...齁齁!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波西傑克森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波西傑克森

下一張(熱鍵:c)

↑波西傑克森大幅廣告看板

回上一層(熱鍵:b)

↑波西傑克森原著




◎延伸閱讀:

[除夕夜] 歡樂宜蘭年

[年初一] 來傳藝‧過好年

[年初二] 清水地熱廣場

[年初三]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年初三] 甲子蘭酒文物館

[年初四] 新月廣場+年年小館聚餐

[年初五] 草湖玉尊宮拜拜

[年初五] 金車礁溪蘭花園

[年初五] 金車鮮蝦養殖場

[年初五] 高僑餐飲

[年初六] 金車員山蘭花園

[年初六] 海晏日式和風涮涮鍋

[年初七] 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年初八] 傳藝‧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

[年初八] 春遊傳統藝術中心

[年初九] 星巴克慶開工,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