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智山,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在那裡用午餐,這裡的午餐滿特別的,是二層的炊飯,還有紙火鍋耶,還有生魚片,嗯~~總之就是好吃又特別啦~~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開始爬那智山了。

那智山很多人來爬耶,而且滿多阿公阿媽的,所以這裡還有賣爬山的手杖說,不過對年輕的我們來說,這座山滿好爬的啦~  因為沿途都在走階梯。爬上去之後,上面就是那智大社,這個神社也很有名耶!那智神社旁還有個觀音寺,古色古香超美的~~  一樣是香火鼎盛說~~ 這裡還可以眺望那智瀑布。那智山風景優美,真是個好地方!

參拜完我就走下山了,下山後,因為有些人走得比較慢還沒下來,所以就多出一點自由活動的小時間啦,對歷史很有研究的陳老師就邀我陪他去走一段熊野古道,這是以前人們要參拜那智大社時走的路,熊野古道兩旁都是高聳的樹林,所以很漂亮哩~~  我們還遇到一個美國加州人也來走這條古道說,我們就一起走了一小段,邊走邊聊,拍照留念。

結束了那智神社,接著我們要去近距離參觀那智瀑布,那智瀑布近看超壯觀的,那裡也有個神社,若要更近距離的靠近瀑布﹝走到瀑布邊﹞,還要再花300yen才能進去看,同團的都沒人想要再花錢進去。因為我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自己一人進去了,裡面也有一個小神社,捐獻100yen還可以喝瀑布的水喔,我有喝一口喔,保平安哩!【盛水喝的小碟子還可以帶回來做紀念說!】

參觀完那智瀑布,我們就往勝浦出發,要去住溫泉旅館泡湯去啦~~





↑今天的午餐



↑午餐吃的炊飯~    很特別也很好吃~



↑這些配菜也很好吃ㄟ~



↑今天的午餐好好吃~  還有紙火鍋ㄟ~



↑從餐廳就可以看到那智瀑布了



↑往那智大社的參道入口

吃完飯,就要開始爬山啦~



↑呼呼~~開始爬山ㄌㄡ~~~



↑很可愛的形象廣告



↑參道旁商家賣的面具



↑哇~看到那智大社的鳥居了~~



↑進神社參拜要先洗手



↑參道    ﹝還沒到喔~﹞



↑看到第二個鳥居了~



↑快到了~



↑終於到了~~    鼎鼎有名的那智大社



↑鼎鼎有名的那智大社



↑那智大社旁的觀音寺



↑那智大社旁的觀音寺



↑古色古香的觀音寺



↑在神社附近,也可以遠眺那智瀑布喔~



↑到了那智瀑布下的神社了~    可以近距離觀看那智瀑布



↑沿著參道往下走,神社和瀑布就出現啦~



↑神社



↑近看那智瀑布



↑近看那智瀑布



↑近看那智瀑布





 

那智山介紹:

那智山是和歌山縣東南部環抱那智川上游的熊野那智大社山地的總稱,屬吉野熊野國立公園。這一帶稱為那智原始林,作為山嶽信奉者們的修行場,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敬奉

那智瀑布介紹:

大社拜殿往右轉進則為修行者所言之西國三十三所第一個修行所之青岸渡寺,可在此參拜祈福沿著參道而上即是高達133公尺高的那智瀑布,因瀑布水沖流而下遠看彷彿像是神體顯像故又名「神瀑布」而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