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補去年7月的事。﹝國內遊記積了一堆都沒時間寫...﹞

話說從高鐵推出高鐵便當後,就一直想吃吃看,但是,它只在午、晚餐幾個班次才供應,而我大都是早上或晚上才會去搭高鐵,都碰不上午、晚餐時間。

這次...嘿嘿,晚上7點半才要搭高鐵南下,剛好坐到有供晚餐的最後一班車,齁齁,終於可以吃到高鐵便當了。

好期待,高鐵便當欸,是高鐵便當欸高鐵便當欸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我選了蔥燒烤雞,嗯,高鐵便當和台鐵便當果然不一樣,盒裝比較精緻﹝當然我也知道是錢的關係啦,高鐵便當一個120元﹞。但是,就僅此這樣而已,高鐵便當,只是長得比較漂亮而已...吃起來,也是普普啦,完全沒那個價值。所以以後大家可以買MOS或7-11的便當到車上吃...哈!

當然啦,對想體驗高鐵便當的乘客言,它還是有一定的賣點。﹝就是在講我...哈! 雖然高鐵便當不好吃,但我還是會繼續吃還沒吃過的其他3款便當。﹞


下一張(熱鍵:c)

↑夠~搭高鐵

下一張(熱鍵:c)

↑高鐵便當menu

南下供應

下一張(熱鍵:c)

↑高鐵便當menu

北上供應

下一張(熱鍵:c)

↑蔥燒烤雞便當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主角登場!

蔥燒烤雞便當

下一張(熱鍵:c)

↑蔥燒烤雞

下一張(熱鍵:c)

↑蔥燒烤雞斷面秀

就普普這樣...說不上有多美味或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配菜倒是頗精緻

下一張(熱鍵:c)

↑臺南到啦

下一張(熱鍵:c)

↑高鐵車票



去年7月的高鐵便當食記拖到現在才寫...哈



◎延伸閱讀:

台鐵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